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炒房客22万买破“学区瓦房” 35万转卖(组图)

京港台:2019-7-26 22:16| 来源:IC PHOTO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炒房客22万买破“学区瓦房” 35万转卖(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7月26日报道,7月25日,广西南宁市,一间仅13㎡的破烂“学区瓦房”,杂草丛生连门都没有。售价22万被买下!炒房客“秒杀”后以35万元转卖。

  

  这两天,一张房产中介发在微信朋友圈里的截图在网络流传:南宁市青秀区七星路有一间又矮又小的破旧瓦房,占地约13平方米,一口价22万元。

  

  该瓦房跟旁边的楼房相比这间瓦房整体看起来,像是废弃的杂物房或违法搭建的临时建筑,屋顶的石棉瓦残缺不全并露出几个大窟窿,墙上杂草丛生,屋内有很多垃圾……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在中介挂牌出售次日,就有人以23万元的价格买下,然后标价35万元挂牌转卖。据了解,这间瓦房是合法的房产,拥有不动产权证书。因位于名校地段引关注,炒房客“秒杀”后以35万元转卖。教育界人士称,如果明显不能住人,孩子读不了地段学校。

  

  据房产中介人员陆先生介绍,这间瓦房的屋主因急需钱,便委托中介挂牌对外售卖,一口价22万元。他接到屋主委托后,于7月15日早上挂牌出售,当天就有很多人打电话咨询房子情况。挂牌次日上午,一名赵姓女子自愿加到23万元将这间瓦房买走。后来陆先生才知道赵女士是炒房人员,她将瓦房过户到自己名下后,标价35万元挂牌转卖。

  

  据了解,这间破旧的房屋拥有不动产权证书,权利类型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房屋(构筑物)所有权,权利性质为出让私人自建,共有宗地面积13.51平方米,使用期限为2017年5月25日~2087年5月25日。该房专有建筑面积和分摊建筑面积均为零平方米,房屋结构为砖木结构,房屋总层数和房屋所在层均为一层。土地落座地址和批准用地面积均与不动产权证书一致,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 “这间破瓦房只有一层,挂牌出售前,我们咨询过相关部门,可以进行修缮,但不能重建,也不能加建。”陆先生说,“根据目前行情,这里的地价为每亩1300万元,算下来,这间破瓦房的土地使用权约值26万元,而赵女士花23万元买下来,算是值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与旁边楼房相比,瓦房看起来像是废弃的杂物房。记者注意到,该瓦房屋顶的石棉瓦残缺不全,露出几个大窟窿,墙上杂草丛生,房门被砖块封死。透过墙壁上的洞望进去,房内堆有不少垃圾。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2: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