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翟天临独自上街被偶遇 身材发福气色差(图)

京港台:2019-7-27 03:40| 来源:我要好玩娱乐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翟天临独自上街被偶遇 身材发福气色差(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7月25日,有网友晒出在街头偶遇翟天临的视频,视频中翟天临独自上街,身边没有任何人的陪伴,看起来稍显落寞,看来学术风波之后也是体会到了人走茶凉的滋味。在视频中不难看出,翟天临最近过得很不好,身材发福这种小事不说,翟天临的气色是真的有点差,而且大热天的还穿着厚厚的衣服,疑似身体抱恙,就这样上街还没人陪着,想想也真是有些凄凉。

  

  翟天临学术造假事件早就落下帷幕,但这件事给万千学子带来的苦难却还在继续,目前网络上依旧有很多学生对翟天临学术造假心存怨怼,在部分考研学生每日不间断的“亲切问候”下,翟天临现在已经不只是“声名狼藉”了。但是说到底,这一切其实都是他咎由自取,本来演技还颇受认可的一个演员,非要给自己加个“博士”的头衔,如果是真有实力那自然是皆大欢喜,可惜翟天临却是打肿脸充胖子,最后自食恶果也只能怪自己贪心不足。

  事件过后,翟天临的事业全面停止,在娱乐圈里不说人人喊打,他的演技也是变得一文不值了,出事之前是有许多剧本送到他手里任他挑,现在他就算是倒贴钱想要演戏,可能都会被嫌弃负面影响太大,拒绝他“带资进组”。可以说经过学术造假一事之后,翟天临在娱乐圈的路就可能已经被截断了,以后或许还能吃老本过上不错的生活,但是在想和以前一样活得光鲜亮丽估计是不太可能了,而且还得少上网,否则可能会被评论气出病来。

  其实,翟天临在事发之后,也曾试图挽回自己声誉,前段时间他就曾现身公益活动,期间不顾形象的赤脚走在污泥地里,丝毫看不见初为“博士”时的风光。翟天临做公益,最终受益的肯定是贫困人民,这是一件值得肯定的善举,但不得不说的是,现在似乎许多明星在曝出丑闻后都很喜欢做公益?如果只是单纯想要赎罪还好,可要是想通过这种行为给自己“洗白”,那只能说还是太天真,这么做除了能安慰一下自己的粉丝,其他网友可已经不吃这一套了!

  

  不管做什么,翟天临学术事件带来的恶劣影响都是无法挽回的,同样无法挽回的还有他损失的声誉。对于演员翟天临离开娱乐圈,不少网友感到可惜,但是对于“博士”翟天临被抵制,很多人都表示支持。希望翟天临在经历这次的事情之后,在以后的生活里能够好好做人,复出什么的也不要再想了,没多少人愿意买账的。

相关专题:翟天临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5: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