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成龙妻子穿短裙现身 66岁美腿很吸睛 (组图)

京港台:2019-7-27 17:32| 来源:熊猫娱乐 | 评论( 27 )  | 我来说几句


成龙妻子穿短裙现身 66岁美腿很吸睛 (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7月27日,有网友晒出成龙妻子林凤娇现身山西大同,此次林凤娇到山西是为了给成龙第五届电影周捧场,真是夫唱妇随。​      ​有粉丝在山西偶遇了林凤娇,还称林凤娇“66了还这么飒,一看腿型就是平常总是健身,非常有气质可惜现场没几个人出来”。      ​从粉丝拍到的照片我们可以看到,林凤娇当天穿了一套米白色套装,上身是短袖小西装,下身搭配同色系小短裙,还穿了一对米白色单鞋,整个人看上去又年轻又显气质。      ​这小短裙还衬得的林凤娇的腿又长又细,看来平常林凤娇对身材的管理还是非常严格的。如此姣好的身材,一点都不像是66岁的人啊。      ​林凤娇随意披散着头发,还带了一副黑色墨镜,简直是走路带风气场全开。      ​这次除了捧场成龙电影周,林凤娇前几日还参加了山西的一个慈善活动。      ​当时她穿了一身蓝色碎花上衣,下身穿着一条休闲裤,还穿了一对运动鞋,朴素的穿着可以说是非常接地气了。​      ​林凤娇一边走,一边慢慢观赏当地的风景和建筑物,步伐也十�轻盈。      ​林凤娇还一直与当地的群众热聊,笑容也非常灿烂,真是亲和力十足,一点明星架子都没有呢。      ​林凤娇还与人们一起观看了当地的表演,站在人群中的林凤娇气质非常出众,举手投足间都散发着优雅的气质。      ​想当年,年轻时的林凤娇可是不折不扣的一个大美女,不仅长相精致,气质也温柔婉约,深得观众喜爱。      ​后来林凤娇嫁给成龙后,就专心相夫教子,慢慢地退出了娱乐圈,也很少看见她在公众场合露面了。​      ​虽然林凤娇如今上了岁数,但每次现身林凤娇还是依然风韵犹存,气质仍然非常好,精神状态也很不错,一点都不显老。      ​又美又有能力的林凤娇真是成龙的贤内助啊!虽然我们没有能看到林凤娇与成龙同框,但相信林凤娇千里迢迢来到山西为老公捧场,夫妻感情一定非常好呢。
相关专题:成龙一家子,性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9: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