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这2位明星退美国籍加入中国籍 打了哪些人的脸

京港台:2019-7-28 03:43| 来源:大C娱乐大咖 | 评论( 67 )  | 我来说几句


这2位明星退美国籍加入中国籍 打了哪些人的脸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明星算是大众人物,天然一举一动都受到了网友的重视,尽管享受着知名带来的趣味,但也承当着一般人承当不了的舆论压力。纵观娱乐圈,很少有没有黑料的明星,或是年轻时、或是当下,多多少少都会由于一些言辞遭到质疑。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许多明星在走红之后就参加了外国国籍,有些人是为了自己的开展,有些人是由于学业,有些人是由于婚姻,总归,参加外国籍的明星不少,且都是一些比较知名网友挖苦一番,像刘亦菲李连杰、吴亦凡等人都是外国国籍。

  

  除了参加外国国籍的明星,参加我国国籍的明星也有,其间咱们比较了解的便是房祖名和甄子丹了。

  成龙是我国香港(专题)人,可是儿子房祖名由于某些原因是在美国出世的,现已获得过美国国籍。为了让房祖名认祖归宗回归我国国籍,成龙没少花力气,成龙曾在采访中说入我国籍是世界上最难的,为了入我国籍认祖归宗,成龙儿子他自己改姓房,不姓陈,成龙想尽办法帮他,到后来都没有帮他入到我国籍。总算到了2009年1月份的时分,房祖名总算迁入中华人(专题)民共和国,美国的移民(专题)局屡次款留他,都被他拒绝了,此举受到了许多人的赞扬。

  

  别的,甄子丹之前也是美国国籍,由于他在11岁的时分就迁入美国了,后来甄子丹学到了不少东西,由于工作地点在我国,所以他非常巴望自己成为我国人,后来总算办好了手续,他从前在金像奖颁奖典礼上面说了一句话:“拍功夫影片最厉害的我国人,咱们我国人要把功夫片拍好。”这句话让人赞扬,他从前还在某采访中说道:“四年前我现已把美国籍退回去,可能在美国长大,自己作为少数民族,那种我需求一种归属感,我很小现已知道咱们藏着什么血,我现在是百分之百我国籍的人。”

  这两位明星都是在入了美国籍之后才参加我国籍的,民族自豪感很强,而也打脸了参加外国籍的明星,关于这些参加外国籍还在我国挣钱的明星,你们怎么看呢?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2 15: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