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游泳世锦赛再曝丑闻!里约奥运季军涉嫌性骚扰被捕

京港台:2019-7-28 17:47| 来源:网易体育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游泳世锦赛再曝丑闻!里约奥运季军涉嫌性骚扰被捕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7月28日报道:据韩联社报道,参加光州世界游泳锦标赛的外国运动员对一名女性进行性骚扰而被捕。据悉,该男子是2016年里约奥运会游泳的铜牌得主,现在已经被限制出境。

  

  今天凌晨3点左右,这名游泳运动员被指控在韩国光州的一家俱乐部多次触摸了18岁女孩身体。光州西部警察局表示,受害者报警,这名运动员当场被捕并正在接受调查,但是该名男子现在对这一指控表示否定。

  本届世锦赛可谓是状况百出,最大的主角要数霍顿们和孙杨的恩怨,男子400自决赛颁奖仪式,霍顿拒绝和孙杨合影,认为孙杨是嗑药的骗子。随后200自颁奖仪式,孙杨拿到本届世锦赛第二金,英国选手斯科特也拒绝与孙杨合影握手,不过,这次中国一哥进行了强有力回击,直接对着斯科特说道,“我是胜利者,你是输家。”头顶“嗑药”帽子,孙杨自称自己受到了侮辱,他解释自己所说的每句话都是事实。

  就在昨天事件发生180度反转,澳大利亚女将杰克被查出涉嫌服用禁药,现在一切还在调查中。不过,昨晚的每项比赛,澳洲运动员都是快速走过混采区,拒绝媒体们的采访,事情背后的真相还需要些许时间调查。纵观本届世锦赛,泳池外的是是非非已经盖过了比赛风头。

相关专题:军事动态,性骚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2: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