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男子与6米高"毒泡沫山"合影不慎跌落 尸体被找到

京港台:2019-7-29 17:46|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男子与6米高"毒泡沫山"合影不慎跌落 尸体被找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7月26日,墨西哥一名男子在与“毒泡沫山”合影时不幸跌落其中,失踪五天后,其尸体才在50公里外的溪流中被发现。“毒泡沫山”高约6米,内含大量化学物质,是当地居民和企业向河流随意排放污染物的产物。

  据华盛顿邮报7月26日报道,当天,一名男子的尸体在墨西哥特卡马查尔科(Tecamachalco)溪流被发现,距离其失踪已经过去了五天。官员表示,这名男子原本站在瓦尔斯齐洛(Valsequillo)的泡沫山旁边,请求同事帮他拍照,结果意外跌入其中。

  7月22日,救援人员曾使用消防水管以及大型风扇,试图穿入高约6公尺的泡沫山,然而经过一天的工作后,仍无法找到男子及其小型车的踪迹。

  此后,相关部门开始在下游调查,直到26日才在特卡马查尔科溪流发现他的尸体,身份证明表明其正是失踪男子,该地距离他当时掉落的地点有50公里。

  

  男子的姓名并未被公布,城镇发言人梅迪纳(Cristian Medina)表示,目前是夏季降雨期间,在受污染的河流中找到犯罪事件或意外事故的受害者尸体,这种情形并不罕见。

  报道称,墨西哥瓦哈卡阿托亚克河(Atoyac River)长期受到严重污染,普埃布拉州(Puebla)有关部门表示,从居民家中排入溪流的过量洗涤剂导致瓦尔斯齐洛水库的肥皂泡沫持续累积,有毒液体携带着各种各样的家庭垃圾,最终流入阿托亚克河。

  当地一家致力于打击污染状况的环保组织称,早在2015年就出现了泡沫山的照片,该地还发生过民众在附近溜狗,最后小狗失踪的事件。

  事实上,除了家庭废水,阿托亚克河的污染源也来自纺织厂以及其他工厂,河水有时甚至会被牛仔布工厂排放的废水染成蓝色。

相关专题:慎入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3: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