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文章的风流债里,远不止一个姚笛还有陈妍希等

京港台:2019-7-30 03:44| 来源:乐娱驴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文章的风流债里,远不止一个姚笛还有陈妍希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提起文章马伊琍的官宣离婚,还有一个名字被大众反复提起,那就是姚笛。在当年“周一见”的长篇大论里,文章讲了做父亲的责任,讲了做丈夫的责任,但是唯独没有讲述在这段不伦之恋中,是否对于姚笛有过亏欠。目前,这篇狂悖的声明,已经被文章删除了。错就是错了,即便把自己包装成不向媒体低头的“斗士”,也无法改变事实。不过这份承认的勇气,确实为文章博得了不少好感,随后经过短时间的沉淀,文章的一系列主演和导演的影视剧都大获全胜,叫好又叫座。

  

  在文章马伊琍官宣离婚后,甚至有网友跑到姚笛的微博下施展网络暴力。

  甚至当年两人同在舞台上领奖,CP感十足的装扮也被扒了出来。当年姚笛在舞台上公开称“文章老师是我的偶像”,娇软软的音调,灼灼放光的眼神,主持人周群都感觉到了尴尬,出声提醒“他已婚了!”,不过为爱疯狂的女人是罔顾人伦的,仍然说“当偶像还不行吗”?

  

  周一见后,文章复出顺利,马伊琍也斩获视后,唯独姚笛风光不再。《红楼梦》、《裸婚时代》等热剧加身的她,本来的咖位不会太低,有辨识度的国民女友的脸,还是有演技的新生代小花,在经历一场情劫后,虽然仍然在表演,但热门剧目中已经查无此人了。不过现在,姚笛已经接受了求婚,目前感情生活稳定。就是不知道面对躺枪的舆论现状,姚笛的另一半,心理承受能力如何?

  

  无独有偶,前段时间,陈妍希和陈晓也频频传出婚变传闻。尽管后来双陈有微博互动,力破传闻,但是广大网友还是扒出了陈妍希和文章两人超越友谊的勾肩搭背。

  

  陈妍希作为《那些年一起追过的女孩》,富二代的家庭背景和甜美的长相,俘获过无数少男的心。她和陈晓的婚姻,也一度被网友打上“嫁给爱情的样子”。不过陈晓连续一段时间以来的公开曝光,都是非常颓废的样子。不仅有网友揣测,难道是婚姻面临压力?

  

  不得不让人感叹,这个形象和当初“头纱吻”的小狼狗,简直判若两人!陈晓虽然没有大爆款的热剧,但是一直以来都是稳扎稳打,稳步上升的业务态势。可以看得到的是,工作上没有什么重大挫折,那么唯一值得怀疑的就是家庭了。

  

  不过想想自己的爱人和别的男人有过这样亲密的举动,难怪陈晓一脸沧桑了!

  作为“渣男”,文章的劣迹,不仅仅是姚笛和陈妍希这两位圆脸的女生,还曾经被拍过在夜总会叫来女生陪唱。尽管现场的工作人员严防死守,还是被拍了下来。

  

  至于两人终于走到了婚姻尽头,此后余生,一别两宽,各生欢喜,是否因为马伊琍再次抓到了现行?可以拭目以待,相信时间会给出最后的答案。

相关专题:姚笛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23:5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