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年薪800万美女主播秒变大妈,粉丝气得要自杀(图)

京港台:2019-7-31 10:21| 来源:电影工厂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年薪800万美女主播秒变大妈,粉丝气得要自杀(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这几天,斗鱼女主播“乔碧萝殿下”,突然火遍了整个网络。

  不知道你们听说了没,反正厂长的微博上是被她刷屏了,整整四天,一直都在热搜榜上挂着。

  乔碧萝殿下是谁?

  本来听这无比玛丽苏的名字,直觉应该是一个胸大腿长,人美声甜的萌妹子。

  

  从她在斗鱼贴吧上po出的美照来看,还确实是。

  秀美的背影,精致的侧脸,让人直喷鼻血的身材,无论是长发还是短发,画风一如既往的美美美。

  

  

  再加上,这位乔碧萝殿下,颇为神秘。

  每次直播,都会用gif表情包,挡住自己那张倾国倾城的绝美脸庞。

  不靠颜值,她还有一副甜美诱人的嗓音,每晚安慰着无数斗鱼粉丝寂寞难耐的心。

  

  人美心善,声音娇甜,还很神秘,这样一个浑身都是迷人气息的小姐姐,给了宅男们很大的遐想空间。

  在一众粉丝的拥簇下火速出圈,短短几个月,就成了斗鱼一姐。

  光是粉丝排行榜第一那哥们,已经给她刷了十多万的礼物。

  而且,更出名的是,她愿意在线下和网友见面互动,但却是明码标价,见一面要10万元。

  

  当然,不见面也可以,要想让她在直播上露脸,订阅达到10万也行。

  于是乎,粉丝们礼物刷到飞起,就等着10万订阅后一睹女神芳容。

  宅男们焦灼的期盼感天动地,终于!斗鱼的一个bug满足了他们。

  就在乔碧萝殿下和另外一个女主播pk时,她脸上的特效消失了,素颜直接出镜,连美艳特效都没来得及开。

  坐在摄像头面前的,赫然是一个身材壮实,皮肤黝黑的大妈……

  

  然而,乔碧萝根本看不到自己直播间的特效消失,还很自然在直播。

  就在刚刚,她还称自己是“颜值主播,现在已经58岁了”。

  一边声音甜美的肆意大笑,一边娇嗔的对粉丝说“要看我抖胸?色情!”

  

  萝莉女主播变大妈,讲真,这大概是有史以来最大的翻车现场了吧。

  屏幕外疯狂刷礼物的粉丝,炸锅了,甚至全网,都震惊了。

  这种惊恐,大概就是瞬间从天堂掉入地狱的感觉。

  而榜一刷十多万礼物的那位兄弟,也是被吓到销号,头像都变成了灰色……

  听说是嫌高铁不够快,连夜扛着高铁跑的。

  

  然而,即便直播变成了处刑现场,但乔碧萝抗压能力极强。

  在发现自己特效掉了之后,她并没有下播,而是坚持pk到了最后。

  弹幕上也是一片调侃——

  不在高潮时候慕名而来,不在低谷时候转身离去。

  

  但这人,总得有羞耻心吧。

  凭借假照片出来骗钱骗感情,乔碧萝是该退出江湖避避风头。

  然而,她并没有。

  翻车之后,她还依然在发各种美颜小视频,力证自己还是那个甜美可爱的小仙女一枚。

  

  更魔幻的是,趁着这股被群嘲的热度,她反倒成了营销大户。

  斗鱼粉丝从五万蹭蹭涨到了四十多万,而她直播间的弹幕量级,已经可以媲美斗鱼最顶级的主播。

  

  甚至,乔碧萝还登上了平台主播潜力排行榜全网第一。

  

  看着乔碧萝殿下再次开播后的“盛况”,厂长想,这难道不是一场有预谋有目的的营销吗?

  长达4天的讨论,大众一拥而上。

  这个热点也许并没有什么经济价值,但每一个点击,都只是因为猎奇和短暂的快感。

  而乔碧萝,彻底红了,被骂红的。

  但,她的目的达到了。

  仔细想想,这场火遍全网的虚假狂欢,不就是无下限,无底线的直播行业最想看到的效果吗?

  为了博眼球,哗众取宠,人心早已经变得畸形变态,满目疮痍。

  

  厂长之前听过这样一个段子——

  曾经我们都有一个梦想:中国有13亿人,每个人都能给自己一块钱……

  后来,这个遥远的梦想,被主播们实现了。

  随着直播平台雨后春笋般面市,带动了不少网络才艺展示的清流,但与之相对的,是群魔乱舞,乱象丛生。

  直播嘛,要么猎奇,要么猎艳。

  

  随便一个普通人,只要一个美颜摄像头,一个魔音工具,一个补光灯,就能成为宅男们朝思暮想,疯狂打赏的女神。

  无论是小奶奶,小姥姥,还是小阿姨,在镜头前一坐,都变成了小姐姐。

  

  

  所以关于猎艳,各种幻灭瞬间简直不要太多。

  网络上颜好又甜美,生活丰富又多彩的女神,离开了美颜摄像头,分分钟见光死。

  

  还记得之前在抖音上爆火的“牛肉面西施小姐姐”吗?

  肤白貌美,秀发乌黑,整个人非常的光彩照人。

  再加上她卖牛肉面的这份工作,更是为她添加了一份亲切近人,邻家妹妹的感觉。

  女生走红之后,还被网友封为“最美牛肉面西施”。

  

  多少小伙子被她的颜值气质吸引,慕名而来,只为了吃一碗她做的牛肉面。

  然而,当目睹了牛肉面西施的芳容之后……我估计这牛肉面是彻底吃不下了。

  

  即使知道早晚会幻灭,多少主播还是因为虚荣心,披着网络这层虚幻的外衣,把自己塑造成高颜值网红。

  每天在镜头前露露脸,随便聊聊天,轻轻松松就能月入十万甚至上百万。

  这种病态的社会风气,让无数女生试图走上这条捷径。

  只要大胆,只要敢露,只要豁得出去。

  对现在的很多主播,包括乔碧萝来说,她们“宁可璀璨绽放一瞬间,也不愿意庸碌平凡一辈子”。

  

  然而,当猎艳不够吸引眼球的时候,她们就会为了关注度,做出一些猎奇的事来。

  黄鳝门直播,下体滴风油精,直播造人,故意忘记关视频,打擦边球,甚至暴力虐杀动物,打群架,生吃螃蟹。

  一些列博眼球的低俗现象,层出不穷。

  越无下限,越火爆。

  为了名利,有些人渐渐迷失了自己,甚至不惜丢了性命。

  这些现象的背后,是扭曲畸形的审美作祟,是求得关注的虚荣驱使,也是金钱和资本的无形控制。

  

  也许,直播平台的众多,能真正有才艺的人有机会可以实现梦想。

  但更多的,是哗众取宠,博眼球的手段。

  在这种畸形病态的直播风气中,好奇心只会转化为窥探欲,而不会成为求知欲。

  想象力只会浪费在意淫中,但绝不会成为现实的推动力。

  所以,主播们的贪婪,无下限,还真的有人买单。

  “月薪3000,挪用960万公款打赏女主播”,“12岁女孩一夜之间打赏女主播近百万人民币(专题)”,“为了打赏女主播,30岁啃老男先败家后盗窃”……

  这样的新闻,网上一搜就是一大堆。

  

  女主播嗲嗲的叫一声哥哥,屏幕外的粉丝就能红了眼一样的疯狂刷礼物。

  无论是人傻钱多的土豪(专题),还是一穷二白的屌丝。

  其实,背后的原因就是欲望。

  现实中不尽人意的宅男,在几十万观众的直播间里被所有人看到,还会有女主播特地念你的名字表示感谢。

  众星捧月,全场焦点。

  贡献大了,说不定还能和主播见面,甚至发生进一步的关系。

  

  四下无人的夜,空虚寂寞的心,都被直播间里一个个娇嗔可爱的小姐姐治愈着,温暖着。

  然而离开直播间,短暂的满足之后,得到的却是无尽的空虚。

  只能等到第二天女神开播,继续证明自己“人傻钱多”的实力……

  你瞧,看脸的直男,真好骗。

  

  这一次乔碧萝殿下的爆红,无疑不是直播乱象,虚假狂欢的最好证明。

  女主播因为对金钱名利的狂热,利用假照片和假信息欺骗粉丝,不择手段。

  虚伪的面目,展露无遗。

  而那些被迷得神魂颠倒的宅男们,更是亲眼见证了所谓的“女神”,从此成为幻影。

  说到这,厂长想点一首《梦醒时分》,送给他们。

  无论是主播也好,粉丝也好,希望他们能够明白——

  我们都是生活的始作俑者。

  把精力和时间放在更有价值的地方,才不至于成为娱乐的牺牲品。

  尝试着去关注自己周围的真实世界,才不至于成为虚幻世界的傀儡。

相关专题:美女,美女主持,主播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5: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