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重庆保时捷女司机掌掴男子,遭“反杀” (组图)

京港台:2019-7-31 14:23|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50 )  | 我来说几句


重庆保时捷女司机掌掴男子,遭“反杀” (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火气这么大?

  7月30日,重庆一位保时捷女司机与一位奇瑞男司机当街发生口角。随后冲突升级,女子先扇了男子两个耳光,又立马被“反杀”,连帽子都被扇飞。男子妻子回忆,女司机发火的理由是嫌他们挡了道,还“穿得差,开叫花车”。

  相关视频迅速在网上热传,不少网友质疑女司机太过跋扈,坊间还有传闻她是当地某公职人员的妻子,重庆警方也表示将核实相关情况。当晚警方通报,该女子被扣2分罚款250元,双方已达成调解协议,但通报尚未就女司机的身份作出回应。

  视频中可以看到,穿高跟鞋的女子是先动手的一方,狠狠给了男子俩耳光。

  

  但第二个耳光刚打完,她就遭到对方更大力度的回击,帽子飞出去好几米……

  

  据红星新闻30日消息,事件发生在当日上午11时左右,重庆渝北区两路附近。附近商铺店主刘仁(化名)回忆,他们过去的时候就看到女司机在打男司机,然后男子才“又还了一耳光”。

  另一位目击者张欣(化名)称,女司机住在附近一小区,经常在事发点旁边一家包子店买包子。她看到女司机在斑马线上掉头,男的没有让她。“我到的时候他俩已经打完了,双方在吵架,我只听到那个女司机说,‘你开XX车嘿,不得了!’”

  奇瑞车主杨先生之妻陈女士向新京报证实,他们当时直行,正遇到保时捷女司机在斑马线上掉头,就被嫌挡道了。“她说我们不让她,穿得差,开一个叫花子车。”

  

  两人发生争吵后,陈女士打算把老公拽回去。结果话还没出口,老公就被扇了……

  “她动手了就肯定要还手,这是本能自卫反应。”

  然后双方离开现场,被通知到派出所接受调查。“派出所说反正也不是很大的事情,就大事化小小事化了”,陈女士表示,在接受完第一次调解后,派出所以“舆论压力太大”为由,又单独把杨先生喊回去完善资料。

  

  

在派出所接受调查的保时捷女司机

  在等待丈夫接受询问的过程中,陈女士称自己心情很复杂:“我们都是小老百姓。”

  如今,女司机的言行遭到大量质疑:

  

  

  

  还有人扒出,此女疑似重庆当地某公职人员的夫人。警方随后向时间视频表示,正核实相关情况,不过截至目前尚未透露相关信息。

  

  30日晚,重庆市公安局通过其官方抖音号发布了视频通报。经交巡警查明,女司机驾车时未按规定调头,罚款200元;该女子同时存在驾车戴帽、穿高跟鞋等妨碍安全行车的行为,扣2分,罚款50元。目前,双方已就纠纷达成调解协议。

  警方还提醒公众,女子做生意赚了钱,有钱不能任性,当街动手更不可取。“驾车时再好看的遮阳帽也不能戴!再时尚的高跟鞋也不能穿!”

  

  杨先生随后也就处理结果出面回应。他告诉红星新闻,自己和对方素不相识,“只是今天碰到了,天气又热,大家都有点脾气,我们都有一点冲动、过错”,他表示,自己确实打了人,要向对方说声对不起。

  他还透露,当时对方说了很多威胁的话,让他很害怕,不过派出所都做了笔录,备了案。不过现在事情已经和平处理,他想感谢现场群众和网友们的关心和支持,以及交警和派出所的公正处理。

相关专题:重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7: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