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航校中国学员坠机遇难:出事前飞机有多次故障

京港台:2019-7-31 21:10| 来源:多维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美航校中国学员坠机遇难:出事前飞机有多次故障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网曝的坠机现场照。(微博@焦点热搜)

  近日,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委托培养的飞行员邱杰(化名)在美国USAG航校训练时遭遇空难,不幸离世。坠机发生后,该航校学员称出事的飞机近半年来曾有多次维修记录,质疑航校在明知有危险的情况下仍让邱杰继续飞行。

  北京时间7月31日,据中国共青团北京市委的机关报《北京青年报》消息,美国USAG航校回应称,正在协助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联邦航空管理局和地方当局调查事故。

  据悉,美国USAG航校丹顿校区于7月28日发生一起空难,一架PA-34型塞尼卡双发螺旋桨飞机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库克郡坠毁,机上两人——25岁的航校女教练和来自中国的学生邱杰均不幸遇难。

  今年22岁的邱杰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受南方航空公司委托,在美国USAG航校登顿校区学习,出事前,他已经在此学习了一年半时间,经过了私照、仪表两个阶段的学习,目前正在进行第三阶段商照学习。

  此外,《北京青年报》消息称,邱杰的师弟唐力(化名)表示,飞机在出事前曾有过多次的维修记录。唐力展现的该飞机维修记录显示,2019年至今,该飞机有过二十多次维修记录,包括引擎、起落架、电子系统等部件均出现过故障,而最近一次的维修记录出现7月25日,报修者正是这次遇难的女教练Francesca Norris。

  唐力指出,邱杰也曾因为飞机安全问题要求航校换飞机,但遭到了拒绝。

  对于上述争议,USAG航校表示,调查结果出来前,校方不便对事故原因发表看法。但指出,USAG航校是受到严格监管的培训机构,学校的培训程序符合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中国民用航空局及柬埔寨民航国务秘书处关于地面课程与飞行教学的要求。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7月30日发声明称,USAG航校已暂停中国学员全部飞行训练,并对学员进行心理疏导。南航正密切关注事故调查进展,积极协助逝者家属办理赴美手续,并将尽全力为家属提供一切帮助。

  值得一提的是,据陆媒《南方都市报》消息,遇难学员来自中国广州从化,系家中独子,父母为聋哑人士,原计划9月顺利毕业回国。

  事实上,美国USAG航校主校区非首次发生中国飞行员死亡事件,今年4月,该校21岁的中国飞行学员在丹顿小区的宿舍卫生间中,被发现自缢身亡而引发关注。目前自杀学员的家属已聘请律师,预备在美国起诉USAG。

  据悉,美国USAG通过了中国民航总局的认证,有资格招收中国航空公司的公费学员,该校学员基本上来自中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5: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