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布鲁克林中餐馆遇抢 老板娘挥刀挺身而出

京港台:2019-7-31 22:26|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15 )  | 我来说几句


布鲁克林中餐馆遇抢 老板娘挥刀挺身而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一家位于布鲁克林卡纳西(Canarsie)的中餐馆28日晚遭到三名非洲裔劫匪持枪抢劫,但餐馆老闆娘华裔(专题)潘女士抄起一把菜刀相抗,结果劫匪被她的气势吓得落荒而逃,没能劫走任何财物。  

  根据警方消息,该起抢劫案发生在28日晚7时左右,被抢劫的餐馆是Flatlands大道交东92街的新世纪中餐馆(New Century),三名非洲裔男子拿着一把手枪冲进店内,要老闆将钱交出。

  店内员工29日表示,案发时约40岁的老闆娘潘女士正在店内,三名蒙面男子冲了进来,其中一名劫匪用枪抵住厨房做饭的师傅头部,另一人则威胁老闆娘、要她交出收银机密码。

  潘女士正犹豫时,一名劫匪对着她脸就是一拳,无奈下她只能将密码告知对方;哪知劫匪太过紧张,多次按错密码,导致收银机没法开启,潘女士趁着劫匪不备,拿起冰箱旁边的一把菜刀就朝劫匪砍了过去。

  在潘女士一顿乱砍之下,一名劫匪的肩膀被刀背砍中,另外两名劫匪被来势汹汹的潘女士吓到,全部落荒而逃。

  店内员工说,潘女士因为被劫匪打了一拳,当天已前往医院就诊;老闆一家来自福建,经营该餐馆已五、六年,过去当地治安还可以,除了偶尔有人来偷小费,此次是第一次遇到上门抢劫的,好在老闆娘威武,将劫匪赶走。

  管辖当地的市警69分局接到报案后火速赶往现场,虽然没能逮捕劫匪,但已在店内收集指纹,也查看了监控录像,目前正对三名劫匪调查追捕。

相关专题:中餐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0: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