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蓬佩奥:全力支持特朗普连任,不排除未来参选总统

京港台:2019-8-1 18:07|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蓬佩奥:全力支持特朗普连任,不排除未来参选总统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现年55岁的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一直以来都被外界视作特朗普的重要盟友,但在7月29日,他笑着透露说,自己不排除有朝一日参加总统竞选。

  据美国《国会山报》29日报道,当天蓬佩奥在华盛顿参加一场活动时,被问及“是否将在2020年争取堪萨斯州参议员的席位”,对此,他先以一句“不予讨论”回应,接着称“除非特朗普让他这样做,否则自己将继续留任(国务卿)。”

  

  

2018年5月,蓬佩奥在宣誓就职国务卿的典礼上 图自视觉中国

  7月17日,蓬佩奥曾在一场广播节目中向外界透露,自己有意角逐堪萨斯州议员的席位。

  不过,在29日的活动中,蓬佩奥表示,对于堪萨斯州议员的席位,他“不予讨论”,同时表示:“按照实际情况,我打算只要有机会就会继续担任国务卿。除非特朗普让我这样做,否则自己将继续留任。”

  随后,当被问及是否未来有意参加总统竞选的时候,蓬佩奥笑了,还用手抓了抓额头说:“我从来无法预测我的下一个工作会是什么。如果我能做好这个转变,为了美国,没有什么是我不会考虑的。”

  对于蓬佩奥当总统的可能性,法新社在30日的报道中认为,这名在军队、国会和特朗普政府中服役了18年的共和党保守派的鹰派人士,有能力同时应付“特朗普的直觉”,以及“更为传统的保守派外交策略”。这种能力,提高了外界对他竞选总统的预测。

  不过,法新社报道称,眼下蓬佩奥是政府中“少数几个”对“难以预测”的特朗普还持有完全信心的人。同时,他也明确表示,将会全力支持特朗普2020年的连任竞选。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蓬佩奥以外,特朗普的另一个坚定盟友,副总统彭斯,此前也被曝出有意参加总统竞选。

  据英国《卫报》5月4日报道,撰写彭斯个人传记的麦克·德安东尼称,彭斯“自16岁以来”,就一直想成为总统。特朗普的前助手奥玛洛萨·纽曼也预测说,彭斯正在等待特朗普辞职或被弹劾的时机。

  但德安东尼认为,“彭斯的历史学得不好”,因为在美国历史上,想要从副总统变成总统“非常困难”。

相关专题:川普,国务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2:1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