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手机商OPPO收购英特尔及爱立信诸多专利

京港台:2019-8-1 21:13| 来源:多维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手机商OPPO收购英特尔及爱立信诸多专利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为提高技术积累与拓展全球市场,中国知名手机厂商欧珀(OPPO)收购了英特尔、爱立信通讯的多项专利。

  

  2016年10月13日,中国总理李克强(专题)(前排中)考察广东欧珀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中国政府网)

  综合媒体8月1日报道,中国OPPO与英特尔签署专利转让协议,其中58项核心专利覆盖蜂窝移动通信技术的相关领域。此外,该公司还收购了爱立信超过500项专利,涵盖美国、欧洲、中国、印度(专题)等国家和地区。

  OPPO表示,英特尔、爱立信通讯专利的引进将有利于其在相关领域的技术积累和拓展全球市场。

  官方数据显示,在专利的积累与储备方面,截至2019年7月8日,OPPO全球专利申请量超过37,000件,授权数量超过11,000件,发明专利申请数量超过31,000件,发明专利申请在所有专利申请中占比85%。

  在5G领域,2019年OPPO 5G通信标准专利持续在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布局。OPPO截至目前共完成2200+族全球专利申请。OPPO在3GPP文稿提交数量累计超2,600+。截止到2019年7月,OPPO在ETSI宣称600族5G标准专利,在5G通信标准专利中,OPPO占据重要地位。

  7月份,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了2019年上半年国内(不含港澳台)发明专利授权量数据,OPPO以1,312件发明专利授权位列第三,在以手机为主营业务的公司中排名第一。

相关专题:收购,手机,芯片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4: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