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被美国压制下 华为二季度数据仍然压制苹果

京港台:2019-8-2 02:31| 来源:日经中文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被美国压制下 华为二季度数据仍然压制苹果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为最新动态!

  美国调查公司IDC于7月3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4~6月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减少2.3%,降至3亿3320万部。由于更换新机的周期长期化等影响,手机市场日益成熟,出货量连续7个季度减少。华为(专题)扩大在中国的出货量,力压美国苹果,连续2个季度维持全球份额第2位。

  美国川普政府以威胁安保为由,自5月起对华为采取禁运措施。不过,由于禁运影响仍未全面显现,同时华为把经营资源集中于全球最大手机市场中国,该公司的出货量增长8.3%,达到5870万部。全球份额同比提高1.7个百分点,达到17.6%。

  排在第3位的苹果的出货量减少18.2%,降至3380万部。全球份额为10.1%,下降2.0个百分点。该公司表示,4~6月比往年减少了专卖店等的流通库存,结果导致了出货量大减。

  

  出货量首位是韩国三星电子,增长5.5%,达到7550万部。三星的全球份额为22.7%,同比提高1.7个百分点。

  包括第4位小米和第5位OPPO在内,前5家公司的合计份额提高1.9个百分点,达到69.0%。IDC指出,智能手机市场的垄断倾向正在加强。

相关专题:美国,华为,苹果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9: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