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纽约海滩接连现6尸体 已确认其中一具是失踪华女

京港台:2019-8-2 04:47|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纽约海滩接连现6尸体 已确认其中一具是失踪华女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周末警方又在布碌仑海域发现了2具尸体,加上之前已发现的4具浮尸,令布碌仑在7月于海水中寻获的尸体数量增至6具。

  其中的一具女尸已被警方确认为之前失踪的布碌仑宾臣墟区30岁华裔女子杨金(Jin R. Yang,音译)。

  据悉,在上周六(27日)早9时40分许,警方接到报警说,位于红钩区(RED HOOK)9号码头汉密尔顿大道70号附近的海水中有人沉浮。

  当警方抵达时,发现有一名穿着衣服的21岁男性浮在水中。警方将其打捞上岸,救护人员于现场宣布该男子已经死亡。

  而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都出现浮尸案。

  7月28日中午11时50分许,警方又接到报警称,临近康尼岛的布莱顿四街交海滨木板路附近的海水中有一名游泳者正在挣扎。

  等警方赶到时,发现一名昏迷不醒的70岁男性已被人从水中救起。

  该男性随后被送到康尼岛医院,在那里他被宣布死亡。

  而在这之前,警方在布碌仑海域已发现了4具浮尸。

  失踪华女尸体被发现

  其中16日上午8时20分许,警方接到报案称有一名女子漂浮在红钩区靠近布伦特(Van Brunt)街的海域,等警方将其打捞上岸发现她已死亡。

  后来警方确认说,死者即为15日被家人报失踪而急寻无果的宾臣墟区30岁华裔女子杨金。

  据悉,杨金15日深夜还住在家里,但一夜过去却失去了踪影,不成想第二天被警方发现陈尸海中。

  接着17日上午10时37分许,警方又在位于日落公园的古瓦纳斯海湾靠近28街交二大道的海域里发现了一具男性浮尸。

  18日中午11时30分许,72分局又于布碌仑44街交一大道附近的海域打捞上一具30多岁的非裔男性浮尸,而该尸体被发现时未穿衣服,身体右侧有创伤,右手也少了手指。

  而在本月11日和13日,警方先后在布碌仑康尼岛海滩和海边岩石中发现了一条人类断腿和其他残骸。

  对于上述后两宗案件,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它们是否属于刑事案件。

  但布碌仑在一个月内于海域中发现这么多浮尸,的确令人有些惊悚。

相关专题:纽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7:0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