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2019了还因为穿衣尺度被骂,女明星到底应该怎么穿

京港台:2019-8-2 09:42| 来源:秃顶少女裘千尺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2019了还因为穿衣尺度被骂,女明星到底应该怎么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昨天,热依扎的一组性感机场照引发网友热议。

  因为身穿紧身低胸吊带,身材又不是很Fit,国内几乎没有明星敢这么穿,所以还是有不少人表示震惊的。

  有的网友会觉得热依扎很酷,很有勇气,身材好,人也自信。

  

  也有网友diss热依扎这套装扮。

  大家嘲热依扎集中在两点。一是身材差,腰粗赘肉多。

  

  的确热依扎和之前演甄嬛传的时候相比发福不少。

 

  但是当时那个宁嫔的角色需要演员瘦削一些,符合那个时期的审美标准。

  

  而最近热播的《长安十二时辰(电视剧)》里讲述的是唐朝时期,为了演好这个角色胖一点也是合适的,可能到现在热依扎还没有完全瘦身下来。

  

  但是回到现代,胖女孩就不能穿得暴露一点吗?我们一边羡慕欧洲女生不用顾忌身材,想怎么穿就怎么穿,一边又diss国内女生这样穿显得身材不好,双标不要太明显。

  

  

  

  有人说了热依扎是女明星,她就要有严格的身材管理,不能放任自己。

  但是热依扎本来也没有走热爱(电视剧)健身的人设,平时总说自己胖,要减肥。

  

  

  

  另外女明星也是人,忽胖忽瘦也是正常,我们是不是也可以给她们一些放松的空间?

  为什么周杰伦胖,大家都觉得他是喝奶茶喝多了,还有点可爱?

  

  为什么彭昱畅发福,大家也觉得他朴实接地气?

  

  为什么男爱豆身材管理不佳,大家也不会过分苛责?

  

  

  

  而热依扎只是有点小肚子了,就被大家这样嘲讽。

  

  到了代谢分界线之后,男明星基本都会发福变老,而女明星却很少发福。她们是不会吗?不,她们是不敢。

  男明星胖了可以说是变壮了,女明星胖了就是真胖了。

  这又是一次赤裸裸的双标啊!

  

  而且热依扎已经说要继续努力减肥了,女明星说瘦就瘦,跟闹着玩似的,大家也不必苛责了。

  

  Diss热依扎的第二点就是她穿吊带太暴露了,评价用词不忍直视。

  

  

  有人怀疑她是炒作。

  

  有人还怀疑她是想以美色勾搭大佬。

  

  但是这件吊带上衣她早在今年5月份就在社交平台上晒过了啊,当时还有网友夸衣服好看。

  

  

  这里又出现一个双标现场。欧美人穿吊带背心就是高级、自由,很有美感。

  

  

  

  而放到国内就是风骚、博眼球,另有所图。

  

  难道我国女生穿吊带就不能是为了美,为了清凉吗?

  而且别说明星了,现在素人也有穿得很性感的,大家也不会说什么,怎么放到明星这里就不行了?

  

  

  

  这让裘裘想到韩国的两个明星。雪莉,平时出门不穿内衣,也不贴乳贴,引得全网骂。

  

  

  

  

  但同是韩国女偶像华莎不穿bra现身机场却被大家称赞。

  

  

  都是女人,还都身处一个国家,却收获两种截然不同的态度。虽然如此,但雪莉心态很好,她做客某节目的时候解释到内衣对她而言,就是个装饰品。

  

  而且穿不穿内衣本来就是个人的自由,内衣对于健康来说也不好,她堂堂正正地说出了自己的心声。

  

  雪莉的言论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穿什么、怎么穿都是个人的选择,只要你自己不觉得尴尬,注意场合礼节,不违反法律法规,这就没什么。

  热依扎和雪莉在观点上也有一致的地方。她平时也会是这样性感漂亮的打扮,不是这次刻意在机场上夺眼球。

  

  她曾经也被网友指责过,但是热依扎很是坦然,女孩子就要可劲儿美,别管别人怎么说。

  

  她还评论补充了一句话:表露身材不可耻。

  

  看到小姐姐说的每一句话,裘裘都在心里为她鼓掌,说上一句“漂亮”!

  

  

  热依扎这件事上也暴露了我们现代教育最严重的问题是单一。我们只接受、遵守固定的形态,而排除一切其他的形式,否定了人和社会的多样性,以至于对于美的定义也逐渐单一化。

  女孩子稍微丰满一点就是丑吗?穿得凉爽一些就是丑吗?可为什么裘裘觉得热依扎美得自信,美得自然呢?

  今天热依扎再次出现在机场,她仍旧穿了吊带背心和超短裤,清凉、性感,又健康。可能又会有人说她腿粗、腿短,没有腰身,那又怎样呢,小姐姐自信美丽地大步往前走就对了啊!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19: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