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又一位恋童癖死在监狱!美国监狱,恋童癖的地狱

京港台:2019-8-4 04:35| 来源:英国那些事儿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又一位恋童癖死在监狱!美国监狱,恋童癖的地狱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013年4月,美国佛罗里达州Jacksonville市当地法院正在审理一起案件,案件的“主角”,也就是下面这个男子,名叫David Oseas Ramirez:

  

  别看长的人模人样,背后David其实是个恋童癖.....他在当地猥亵了一名才仅有11岁的小姑娘,当有些害怕的小姑娘将事情告诉自己的母亲后,彻底暴露的David很快就被抓了。在当时的法庭上,陪审团一致决定将其送入监狱,并且终生监禁。

  

  同年,David便被押送到了佛罗里达州杜瓦尔县监狱,由于猥亵儿童这个罪行,他被安排在监狱比较靠上的楼层,可能也是监狱里最可怕的一个区域,因为和他一起在这里关押的,都是一些因暴力等行为入狱的重刑犯。(杜瓦尔县监狱)

  

  一转眼,时间来到了2019年,David已经在监狱里呆了6个年头,对于每天来回巡逻的预警来说,David基本算是“老熟人”了。不过就在当地时间7月30日的时候,当照例巡逻的狱警经过David的房间时,突然发现这位“老熟人”以一种奇怪的姿势将头浸在了牢房的马桶里。狱警连忙进入房间内部查看,但是为时已晚,David不知泡在水里多久早已没了气。

  

  监狱里的犯人离奇死亡可不是件小事,监狱方面连忙展开了检查,很快,他们便找到了谋杀David的罪魁祸首——Paul Dixon,今年43岁的Paul在17岁时因杀人入狱被,同时他也是和David关在同一层的狱友。(Paul Dixon)

  

  面对这起谋杀,Paul没有做过多解释,但是监狱工作人员通过严密的调查,还是搞清楚了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原来,在David入狱初期,他在监狱就是最不受欢迎的那一个,原因很简单——他猥亵儿童。报道称,伤害未成年人,这一点让很多狱友都对他非常不爽,平日里的排挤,欺负没少发生过,这六年里,大家基本没有给过David好日子过。这之中就包括Paul Dixon。Paul一直以来就对因猥亵儿童入狱的David非常不友好,就在David被发现死亡的当天早上,狱警还注意到这两人口头上有冲突,没想到转眼就演变成了肢体冲突,还出了人命。

  

  目睹整个杀人事件全程的还有另一名狱友,也可能是出于对David的不爽,面对警方的询问,这名狱友拒绝配合警方进行任何调查.....目前,Paul因为谋杀David将再度面临一起新的谋杀指控,近日,当地警方经这件事发布在了官方脸书账号上,”今天在监狱里发生了谋杀案件。Paul Dixon杀害了他的狱友....嫌疑人Paul Dixon因谋杀罪名被逮捕。“

  

  虽然杀人是不对的事情,以暴制暴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监狱里的暴力也是暴力,无论被杀害的是谁,也都是犯罪,并不是伸张正义的方式。但这却似乎成了美国监狱对待恋童癖的普遍方式。”在男子监狱中,只要是因为伤害猥亵小孩子入狱的犯人,基本在监狱里都不会有好日子过。“一名专业的犯罪分析师解释到。排挤欺负是日常,严重的就会像David这样惨死狱中。比如曾经在美国担任罗马天主教牧师的John Geoghan,2002年因性侵猥亵儿童被送进了美国最高安全等级监狱,判处9到10年的刑期,然而入狱还不到一年,他在监狱就被一名被判处无期徒刑的狱友给杀了,这名狱友的解释是:”上帝选中我杀了他,以此给全世界的恋童癖一个警告。”(左边为John Geoghan,右边是杀他的狱友)

  

相关专题:美国,恋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7:5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