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求生欲上线!郎朗晒视频贴心给爱妻夹菜(组图)

京港台:2019-8-4 10:10| 来源:熊猫娱乐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求生欲上线!郎朗晒视频贴心给爱妻夹菜(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8月3日,郎朗在微博上分享了一个小视频,视频中的朗朗和老婆正在吃重庆火锅,他一直在帮老婆夹菜,看起来十分好好先生!

  

  郎朗和老婆爱丽丝都穿着黑色上衣,爱丽丝的好身材显而易见。郎朗不停地为老婆夹菜,招呼着老婆尝一下。

  

  爱丽丝则一直笑嘻嘻地看着朗朗,甜甜地说谢谢!看得出两人都十分相亲相爱,爱丽丝面对老公的贴心也并没有理所当然,而是略带撒娇地谢谢,果然是温柔的女生啊!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郎朗和老婆吃的非常丰盛,郎朗为爱丽丝夹清汤锅底的菜,难道爱丽丝不怎么吃得了辣?郎朗这样看起来还是很贴心哦,特意照顾太太的口味!

  

  看着爱丽丝温柔的目光,网友们纷纷赞叹太有爱了吧!场面真的是很甜很温馨呢!同时,郎朗老婆爱丽丝的颜值实在是太高了,无论是什么镜头颜值都超在线!

  

  爱丽丝笑起来还充满了少女感,这样的颜值真的让人好酸啊!

  

  郎朗被迫营业秀恩爱求生欲也是很强了啊!夫妻两刚刚结婚不久,肯定是恩爱甜蜜的,所以网友们也是多心啦!看到郎朗对爱丽丝这么温柔,大家应该放心了吧!

  

  之所以郎朗会上传这个视频,是因为爱丽丝和郎朗一同现身机场,郎朗没有帮老婆提行李,而被广大网友骂上了热搜,郎朗也表示以后会帮老婆拿行李。

  

  这一次摆拍为老婆夹菜,看来是被网友们骂怕了,证明自己已经改正,并不是网友认为的对老婆不好!的确,明星的行为总是会被人们放大,朗朗那天或许只是一时没有反应过来老婆拿着很多行李吧!

  

  郎朗和老婆有着相同的爱好和兴趣,老婆的颜值又高学历又高,如此优秀的老婆,郎朗怎么会不珍惜呢?

  

  郎朗因没有帮老婆拿行李而被骂不贴心,这一次一直摆拍为老婆夹菜,不知道大家觉得够贴心了吗?

相关专题:郎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09: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