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德州枪击案已20死 或涉种族仇恨(图)

京港台:2019-8-4 23:01| 来源:法广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德州枪击案已20死 或涉种族仇恨(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德州艾尔帕索市超市枪击案釀20死 凶犯被抓获 2019年8月3日

  美国德克萨斯州艾尔帕索(El Paso)市一个商业中心8月3日发生枪击案,已知有20人遇难,26人受伤。行凶男子被警方抓获,怀疑是种族仇恨杀戮。

  凶手持枪朝沃尔玛超市的顾客盲目射击,人们四处躲避,一位名叫凡妮莎-萨恩斯(Vanessa-Saenz)的目击者告诉福克斯新闻(FOX New),她看到一个穿黑色T恤和迷彩裤的男子手持形似步枪的东西,直接向人开枪,她看到3-4个人倒在地上。

  另据报道,这个沃尔玛超市在学校开学之前,推出学生用具,当时卖场内估计有上千名顾客。

  凶手是一个21岁白人,警方正在对他滥杀的原因展开调查。当地警署负责人艾伦Greg-Allen向媒体表示,犯罪动机可能是种族仇恨。一份据称是凶手发的帖子在网上流传,这个帖子谴责拉美人入侵德克萨斯,并提到今年3月15日一名“超级白种男”在新西兰清真寺杀戮51人。

  德州艾尔帕索市靠近美墨边境。2018年一项统计显示,在该市68万人口当中,83%是西班牙语拉美裔。枪击事件发生后,大批市民立即响应医院的呼吁,为受伤者献血。在伤者当中,最小的两岁,最老的82岁。

相关专题:德州,美国,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5: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