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没离婚就带新她住唐宁街!让首相神魂颠倒的小女友

京港台:2019-8-5 04:17| 来源:环球人物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没离婚就带新她住唐宁街!让首相神魂颠倒的小女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她或将成为有史以来最具政治色彩的“唐宁街第一夫人”!

  |作者:咖喱

  那是鲍里斯·约翰逊没有想到的戏剧化一幕。

  一周前,刚刚喜提英国首相宝座的他,兴致勃勃地在唐宁街10号发表演讲,一如既往地震撼人心——“英国就像沉睡的巨人,将要崛起”“我们要让这个国家充满活力”……可万万没想到,台上讲得春风得意,台下观众却早就开启了“吃瓜模式”。

  

  人群中这个身着红色花纹雪纺连衣裙、脚踩宫廷高跟鞋、风姿绰约、气场满满的女人,怎么看怎么扎眼……咦,她不就是首相的绯闻女友凯利·西蒙兹?

  

  果不其然,几天后,媒体就给出实锤,约翰逊和女友西蒙兹一同入住唐宁街10号,正式宣告英国“第一女友”扶正!

  两任妻子、四任女友,要说这位新首相交往过的女人,那是real丰富。而最终能降住他并追随他一起走进唐宁街的,却是这个小他24岁的西蒙兹。

  不过,如果你因此就认为西蒙兹是靠着约翰逊上位,那就真是小瞧她了。她可不光是个“白富美”,更是个能够独当一面的角色。

  

  社交明星

  借用英国媒体的话说,“政治和权力从小就流淌在西蒙兹小姐的血液里”。

  1988年,西蒙兹出生在伦敦南部的一个富裕家庭。 她的父亲是《独立报》联合创办人马修·西蒙兹,母亲是当时报社的律师约瑟芬·麦卡菲。两人各自都有家庭,婚外情生下了西蒙兹。而她的曾祖父则是20世纪初自由党总理赫伯特·阿斯奎斯,他曾在1908年至1916年出任英国首相。

  西蒙兹这身世也称得上显赫,是妥妥的精英后代。她从小上的都是贵族学校,接受的是高等教育,身边接触的也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

  

  西蒙兹(右)

  2009年,西蒙兹从英国名校华威大学毕业,拿到戏剧研究和艺术史专业一等荣誉学位。

  虽然上学学的是戏剧,但西蒙兹很清楚自己的政治抱负,大学期间就跑去英国保守党总部实习,毕竟政治有时候可比戏剧精彩多了……

  大学一毕业,她就水到渠成地开始为保守党工作,21岁就当上了保守党的新闻官。

  这位新闻官年纪不大,但打扮相当成熟。据同事说,她总是穿着裁剪得体的套装,打扮时髦,所以总能在同龄人中脱颖而出。

  

  更厉害的是,凭借出色的社交能力,西蒙兹很快在保守党内部混得风生水起。干了不过七八年时间,她就被任命为保守党公关总监,为内阁高级官员出谋划策。

  2018年,公关行业权威杂志《公关周刊》曾将西蒙兹列为十大最有影响力的公关人士中的第二位。要知道,那一年她不过才30岁。

  

  媒体形容她,一袭金发、面容姣好,擅长应对各类社交场合,和一众西方政治记者左右逢源,上下斡旋,同时行事十分高调。身边的朋友也给出高度评价,说她善于交际、聪明、有抱负、意志坚强、有魅力,也有超多爱慕者!

  

  情人的野心

  西蒙兹和约翰逊其实老早就结识了。2012年,她还参加过约翰逊连任伦敦市长的竞选工作。当约翰逊在2016年被任命为外交大臣时,西蒙兹就很自然地开始和他一起为脱欧工作。

  两人配合默契,一个负责台前发声,一个负责幕后公关,互相帮衬,一来二去就擦出了火花。

  

  恋情曝光前,就有媒体拍到两人在聚会上眼神暧昧。

  西蒙兹要的爱很简单,就是一段公开的恋情,因为父母的爱情并不光鲜,所以她渴望的是一个名正言顺的身份。

  于是,约翰逊的前妻玛丽娜·惠勒无奈出局了。

  

  约翰逊和前妻惠勒

  2018年6月那场闹剧至今让人印象深刻。当时有媒体曝出,英国首相热门候选人约翰逊在家和女友吵架,砸桌子、飙脏话,就差掀翻屋顶了。场面过于激烈,以至于邻居果断报警。

  吵架事件曝出后,约翰逊民调支持率急速下滑。准备了一辈子,半只脚就要迈进唐宁街的他怎能容许此时掉链子,于是,很快就有二人的恩爱照主动被“泄露”给媒体,表明他们已经和好,虽然外界认为这很可能是策划摆拍的........

  

  不用说,这次两人吵架的焦点就在于身份问题。也难怪西蒙兹此时翻脸,毕竟如果约翰逊成了首相,她要盘算自己的未来,是女友?还是第一夫人?是该搬进唐宁街10号?还是继续住在现在的公寓里?

  简而言之,西蒙兹在逼婚。

  在希望约翰逊成为首相的同时,她也有自己的诉求,同样希望得到曝光。

  3个月后,她如愿以偿。约翰逊和妻子惠勒共同发布离婚声明,老鲍卷铺盖走人,转头就搬进了西蒙兹价值100万英镑的公寓里。

  

  《镜报》:鲍里斯·约翰逊搬进了女友价值100万英镑的豪宅!

  要说,作为约翰逊第二任妻子的惠勒,相伴他25年,事业和家庭两不误,自己身为大律师,还为约翰逊一连生了4个孩子,现在老大26岁,最小的也20岁了。

  

  约翰逊(1)和惠勒(6)以及他们的四个孩子(2、3、4、5)

  在这之前,惠勒不知收拾了多少任小三,都稳坐正宫的位置,可遇到西蒙兹,她还是甘拜下风了。

  此后,约翰逊和西蒙兹就成了公开而谨慎的情侣。

  在公开场合, 约翰逊对二人的感情问题一直避而不谈,但他对西蒙兹的爱绝对是日月可鉴。按《每日邮报》的说法,约翰逊“完全爱上”了这个媒体顾问女友,并计划向她求婚……而且生怕把这段恋情“搞砸”。

  

  西蒙兹和唐宁街的捕鼠大臣“拉里”合影。

  虽然目前看,西蒙兹还没有名分,但据媒体爆料,约翰逊近段时间正在加急办离婚、分割财产、出售房子,连自己未来年薪的15%都可能要归前妻所有。而且从这次西蒙兹高调亮相唐宁街来看,他们的好事应该不远了。

  

  “改造约翰逊计划”

  有人说,是西蒙兹给了约翰逊“第二次生命”,这话听起来夸张,但也不无道理。

  按知情人士的说法,约翰逊竞选期间,西蒙兹一直在努力帮他扭转形象,提醒他谨言慎行,改掉邋遢作风,成为一个“更有纪律性的人物”。

  “他们是非常相似的人。她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政治思维,像他一样雄心勃勃,而且人们相信她会专业地提出领导决策和下一步该做什么的建议。”

  不得不说,在这位女公关强人的协助下,“2019版约翰逊”真像变了个人似的:

  标志性的乱发捋顺了↓↓

  

  啤酒肚没了,两星期内体重减了10斤,连皮肤都变得柔嫩有光泽了↓↓

  

  最重要的是,他那件永远扣不上的西装终于扣上了↓↓

  

  有媒体评价,西蒙兹或许是约翰逊“不算秘密的秘密武器”。

  除了造型上,西蒙兹对于约翰逊的竞选话题也没少花心思。

  热衷于环境与动物保护事业的西蒙兹,去年加入了海洋环境保护组织Oceana,成为一名资深顾问。而英媒发现,不论在竞选时还是在就职演讲中,约翰逊都谈到了气候变化、环境污染及动物福祉等话题。

  业内人士认为,西蒙兹在公共政策和政治沟通领域有着广博的知识,未来甚至有可能影响英国的政策,尤其是环境方面的政策。

  

  一切都在向着西蒙兹预想的方向发展,唯一的障碍出现在英国女王这儿。

  西蒙兹虽然在唐宁街并未受阻,但此前在白金汉宫却吃了“闭门羹”。按惯例,英国新当选首相要偕伴侣觐见女王并就组阁问题获得女王首肯,但此前西蒙兹未收到王室方面的邀请。

  有专业人士分析称,英国女王虽然思想还算“前卫”,但还没前卫到可以接受他们这段老少恋。

  

  不过还是那句话,千万别小瞧了这个女人。毕竟那些认识西蒙兹并与她共事过的人,包括约翰逊核心圈子的成员,都曾给出过共同的评价:

  她或将成为有史以来最具政治色彩的“唐宁街第一夫人”!

相关专题:婚姻,女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9:1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