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姚笛两任前男友 一个已离婚一个感谢她不嫁

京港台:2019-8-5 21:16| 来源:金牌娱乐 | 我来说几句


姚笛两任前男友 一个已离婚一个感谢她不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说起姚笛大家也许都不会陌生,当年她和文章合作的也在那年掀起了一股热潮,小编就是追剧中的其中之一,当年甚至还有网友喊出:娶女就娶童佳倩,嫁人就嫁刘易阳的口号! !在剧中姚笛和文章cp感超强,也在我的脑海中留下了深刻的印像。

  同年有媒体拍到她们举止亲密的照片,瞬间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随后文章发布声明称自己咎由自取,马伊琍回应且行且珍惜。证实了文章出轨。

  

  其实姚笛在文章之前有一个非常爱她的男朋友,叫迟帅,当初两个人都还没有什么名气,赚的钱也很少,尽管两个人谈了7年的恋爱,最终还是败给了现实,姚笛的妈妈希望姚笛未来能够找一个有房有车事业有成的男人,而当时的迟帅即便是拿出全部家当也买不起京城的一座房子,最终两人的感情无疾而终,也颇为让人感到惋惜。

  而迟帅在和姚笛分手后,也找到了自己的归宿,也已经生了可爱的孩子。不知道当初他们分开的时候是不是也充满了无奈,当然现在的迟帅也非常幸福,会不会感谢当年姚笛的不嫁之恩呢?

  

  

  近日文章和马伊琍在微博上宣布的离婚,这段往事又被大家给深扒出来。甚至还有网友去姚笛的微博账号,搜索文章二个字,当然出来的信息已经全都被删除了。

  

  而且与此同时文章也是在离婚后删除掉了自己当年的道歉的微博,这事情已经过去5年了这一切应该算是完结了。爱情这东西没有对错,但是不应该破坏人家家庭,现如今36岁的姚笛也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归宿,对于过去网友们也不用揪着不放。爱情有时候真的很难解释。各自安好便是最好的安排!!!!

相关专题:姚笛,婚姻,男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4: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