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德州滥杀案…肉身挡子弹 妈护儿牺牲 爸爸也罹难

京港台:2019-8-6 02:13|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德州滥杀案…肉身挡子弹 妈护儿牺牲 爸爸也罹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每次枪击案都有感人的舍己救人故事,也有令人心碎的故事,德州艾尔巴索沃尔玛超市3日的滥射惨案当中,一名25岁的妈妈奋力保护怀中婴儿的事蹟,成为媒体报导的焦点。

  这位年轻母亲叫做约旦‧安千多(Jordan Anchondo),为了保护两个月大的儿子,以身体挡住子弹,根据她妹妹丽塔‧詹洛斯基Leta Jamrowski)的叙述,她中枪后倒向儿子,可能压伤了他,儿子现在在医院治疗骨折。姊夫安德烈‧安千多也可能已经成为枪下亡魂,到4日还不见人影。

  两夫妇上超市前,先把5岁的女儿送去啦啦队练习,现在,活着的下一代,大概永远看不到爸爸妈妈回家了。詹洛斯基说:“他(外甥)还能活下来,应该说因为姊姊为他付出了生命。”

  她姊夫的朋友阿赞姆(Kobeita Azzam)说安德烈‧安千多是非常勤劳的建筑工。

  身为回教徒的阿赞姆,不幸事件让他几乎要质问信仰(电视剧)到底有没有用,“当然这不是神的事,是一个人的双手,激烈改变了我的朋友的生命。”

  60岁的老兵、退休公共汽车司机本纳维德斯(Arturo Benavides)和太太一起购物,太太逃过一劫,他却成为枪下亡魂。姪女贾克琳‧鲁纳Jacklin Luna)说她伯伯是地方上无人不晓的“名人”,意志坚强、富含爱心、照顾他人、时常施舍给贫困者,“到他家住也好,吃一顿也好”,从不吝惜。

  鲁纳说:“他用他自己的方式爱我们每一个人。星期天早上,坐在门口的椅子上,狗狗米络陪在脚边,大家都敬爱的长者。”

  15岁的罗德里格兹(Javier Rodriguez)当场毙命,姑姑艾尔维拉‧罗德里格兹(Elvira Rodriguez)翌日把他的照片波在脸书上,过了2小时才确认是20名死者之一。

  “我不懂为什么?我知道我永远也不会有答案。我真的搞不懂,极伤心,也愤怒不堪!!!”艾尔维拉‧罗德里格兹在脸书上说:“安息吧,宝贝男孩,我们多么爱你!”

相关专题:德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6: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