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今年已有三对明星离婚 文章马伊琍不是最后一对

京港台:2019-8-7 05:27| 来源:佛铃说娱乐 | 我来说几句


今年已有三对明星离婚 文章马伊琍不是最后一对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019年娱乐圈的情侣夫妻都“不平和”,不是分手就是离婚。那么接下来咱们就一起来看看,2019年已有三对明星离婚,文章马伊琍不是终究一对,他们也很风险。

  

  近来,马伊琍文章宣告离婚,信任咱们都现已知道这音讯了。在他们宣告离婚前,网上就有传闻他们离婚的音讯,但是吃瓜大众只能静静看着,终究当事人并没有招认,现在两人宣告离婚,也是引发网友热议。

  许多人都认为他们会一直走下去,终究之前文章出轨姚笛,现已得到了马伊琍的宽恕,那时候马伊琍还宣告“且行且珍惜”。意识到自己差错的文章,在2015年再次向马伊琍求婚,可现在两人仍是分道扬镳了。

  

  董璇和高云翔,他们两人相识于七夕的晚会上,之后两人就在一起(电视剧)了。在一起两年的时间,于2011年走进婚姻的殿堂。成婚之后,董璇为高云翔生下一个女儿。可没想到高云翔婚后,由于涉嫌性侵被捕。那时候董璇为了保释老公出来,也是花了重金。但终究两人仍是走到离婚这一步,离婚诉讼时,高云翔并未出庭。

  

  宋慧乔和宋仲基是因戏生情,两人协作《太阳的后嗣》结缘。两人从电视剧中,走到现实生活中,成婚不到两年的时间,本年6月26日时,宋仲基宣告与宋慧乔离婚,而且两人进行离婚调解。

  

  2019年已有三对明星离婚,许多网友都认为,马伊琍文章不会是终究一对。由于之前李小璐“夜宿门”工作,也和贾乃亮的联络闹僵了。所以网友认为他们也很风险。

  

  自从李小璐的那件事出了之后,他们两人就很少同框的,而且从他们平常发的微博来看,感觉两人现已不在一起了。但是关于他们的婚姻,咱们都不知道,只要当事人知道。不过话有说回来,期望他们不要离婚,给甜馨一个无缺的家。

相关专题:马伊琍,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9: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