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星从小遭父亲性骚扰,向老公借六千为父办葬礼

京港台:2019-8-7 10:00| 来源:文艺圈 | 我来说几句


女星从小遭父亲性骚扰,向老公借六千为父办葬礼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台媒8月6日报道,42岁女星林芷薇感情之路十分坎坷,经历了两段婚姻都是以离婚收场。林芷薇在接受采访时曝出自己的第一任丈夫家里有千万家产,却十分的小气,就连借钱给父亲办一个葬礼,还要跟她算利息。林芷薇表示:“他为了钱斤斤计较,让我最看不惯就是爸爸去世办丧事,借了3万元(折合人民币(专题)约6700元)还跟我要6000元利息(折合人民币约1340元)。”

  

  林芷薇出道多年,因出演了戏剧《玫瑰瞳铃眼》、《蓝色蜘蛛网》、《新玫瑰瞳铃眼》等渐渐被被台湾(专题)观众熟知。因其妖娆妩媚的长相,林芷薇经常受邀出演小三的角色,坏女人的形象深入人心,林芷薇也因此获得了“职业小老婆”的称号。

  

  

  人们常说人生如戏,林芷薇的人生却是比她在戏中出演的角色还要坎坷。林芷薇的童年生活十分的不幸,从小便遭受父亲的性骚扰,因此长大后的林芷薇迫不及待的想要离开家门。林芷薇急着逃离那个给她带来噩梦的地方,还在上学时就跟着初恋男友一起生活了,把男友视作是自己的救赎。但没想到的是男友有暴力倾向,甚至逼迫林芷薇生下孩子。

  

  离开初恋之后,林芷薇遇到了家境十分不错的第一任丈夫,对方没有嫌弃她的过往,让林芷薇很是感动。结婚之后,林芷薇才发现丈夫虽有千万家产,却视钱如命,原以为这是因为丈夫节俭,等到林芷薇提出离婚的时候,才发现丈夫竟然从第一天认识就开始记帐。最让林芷薇无法接受的是对方外面一直都有一个男朋友,是一个双性恋,与林芷薇结婚只是为了继承家里的财产。

  

  第一段婚姻如此失败,林芷薇在步入第二段婚姻的时候慎重考虑过,但没想到最后因为对方外遇,让这段婚姻以失败告终。

  

  原以为之后会苦尽甘来,但之后发生的事却让人很是痛心,林芷薇的小儿子在2009年因脑瘤不幸过世,她花了很长时间来走出伤痛。小儿子的突然离世让林芷薇能深切的体会到癌症病童父母的心情,为了帮助更多的癌症儿童,林芷薇以癌症病童母亲身份,参加了很多为癌症儿童举办的公益活动。

  

  如今的林芷薇学会了珍惜当下,与大儿子的感情很好,两人会约着经常一起出去玩。林芷薇在经历过许多磨难之后还能保持着乐观态度去面对人生,实在难得,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如今的她更多的是对未来生活的向往,没有沉浸在过去的伤痛中无法自拔。自小儿子过世之后林芷薇通过做公益和做瓷器调适自己的心情,据悉林芷薇的瓷器价格不低,一个咖啡杯就要8000台币(约人民币1800元)。

  

  

  林芷薇目前也很享受单身的生活,她表示:“如果我为了一个感情,就为对方而活,又很辛苦,我觉得我自己一个人也过得很快乐不是吗?”从她小时候遭父亲性骚扰,长大之后还借钱给父亲办葬礼就可以看出林芷薇是个善良豁达的人,不会钻牛角尖,追求的是内心的坦荡,不愧于心就好。

相关专题:性骚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6: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