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都在这了...乱港幕后黑手疑似曝光(图)

京港台:2019-8-8 06:24| 来源:侨报 | 评论( 68 )  | 我来说几句


都在这了...乱港幕后黑手疑似曝光(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有港媒称,6日下午,“港独”组织“香港(专题)众志”头目与美国驻港澳总领事馆政治组主管在香港金钟万豪酒店商议事情。分析称该组的密谋与近期香港局势发展有直接关联。

  

  黄之锋(左二)、罗冠聪(右三)等人正与Julie Eadeh(右二)密谋

  美乱港幕后黑手疑曝光

  据香港文汇网报道,6日下午约5点半,有网民在香港金钟万豪酒店大堂无意间发现,“港独”组织“香港众志”头目黄之锋、罗冠聪等人与一名外国女性在商议事情。

  目击者称,当他们见到她“looks very American”时,便表现得非常恭敬,好像见到自己的“大老板”那样。

  后经查证,这名外国女性是美国驻港澳总领事馆政治组主管Julie Eadeh,有分析称该组的密谋与近期香港局势发展有直接关联。

  7月31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原香港特首董建华在团结香港基金午餐会上指出,香港的事态演变、争议提升之快速、规模之庞大,组织看似松散却非常精密,令人有理由相信,其中必有幕后推手或是外部势力介入,种种迹象都指向台湾(专题)和美国。

  据此前报道,今年2月底3月初,时任美国驻港澳总领事唐伟康公然指责香港特区修例和一国两制,公然干预香港事务。此举令香港市民群情汹涌,纷纷自发前往领事馆示威抗议,强烈要求唐伟康就其不当言行向700万香港市民道歉。

  7月末,香港部分民众曾发起“爱港行动”,来到美国驻港澳总领事馆门外抗议,有人手持“滚”字牌,高呼“外部势力滚出香港”等口号,谴责美国干预香港内政、搞乱香港。8月初,又有多个香港市民团体来到美国驻港澳总领事馆外抗议,谴责美国肆意插手香港事务。

  中方发出最严厉警告

  美方近日频频发出涉港言论。众议院议长佩洛西6日发表声明称赞示威者的“非凡勇气”,宣称将继续推动国会“维护香港的民主、自由和法治”。

  此外,联邦参议员科顿、罗姆尼6日也称,对香港警察的镇压行动表示担忧,称中共似乎准备暴力镇压香港抗议者,美将重新评估对华关系,包括停止美中贸易谈判、修订《美国-香港政策法》等。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7日指出,美国的这几个议员是否还记得,美国警方是如何处置2011年“占领华尔街”运动的?你们也可以想一想,如果当前香港极端暴力违法事件发生在美国,美国的警方又会如何处理?中方要再次正告美国一些人,立即停止纵容暴力违法犯罪,立即停止粗暴干涉香港事务。

  6日,华春莹还曾表示,“佩洛西等美国政客一而再、再而三为激进暴力分子撑腰张目,甚至竭力美化和粉饰极端暴力罪行,肆意抹黑诋毁特区政府和警队依法捍卫法治的正义之举,无异于包庇、纵容和支持违法犯罪,再次暴露其唯恐香港不乱、企图反中乱港的险恶用心。”

  中国驻美国大使崔天凯2日曾在美国《新闻周刊》发表署名文章指出,香港实行与中国内地不同的制度,不是美国或者欧洲的制度。“一国两制”当前面临的最大危险,在于国际上和香港的某些不怀好意者企图把香港变成攻击中国内地制度、搞乱整个中国的桥头堡。类似行为如果发生在美国,美方毫无疑问会采取维稳措施。

  中国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新闻发言人杨光6日向香港暴力分子及其背后黑手发出严厉警告:对所有参与暴力犯罪活动的人,都要一律追究其法律责任。玩火者必自焚,该来的惩罚终将来到!法新社称,这是香港出现示威游行活动以来,来自北京中央政府的最严厉警告。

相关专题:香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港澳特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3: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