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三星发布新款Galaxy Note 10智能手机(图)

京港台:2019-8-8 21:08| 来源:华尔街日报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三星发布新款Galaxy Note 10智能手机(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三星电子希望Galaxy Note 10能凭藉更多功能吸引那些对毫无新意的所谓新手机失去兴趣的消费者。但这次发布会也引发了一个疑问:最高端的智能手机还有多大吸引力?

  

  发布活动在纽约(专题)市举行,现场有大批粉丝参与,Galaxy Note 10的外观与以往机型类似,发布流程也大同小异。但这次发布会也引发了一个疑问:最高端的智能手机还有多大吸引力?

  三星的最新款高端手机一度是推动三星增长的主要力量,但现在新机型只占到该公司整体销量的四分之一,因为促使手头宽裕的消费者更换手机的理由减少。而与此同时,新款Galaxy Note 10推出的时间点蕴含着巨大商机。随着美国的限制措施导致竞争对手华为(专题)技术有限公司(Huawei Technologies Co.)的增长放缓,三星可以抓住这个机会,将那些转向华为手机的消费者再拉回来。

  作为全球最大智能手机生产商的三星电子在布鲁克林的巴克莱中心(Barclays Center)举行了这场发布会。这是三星首次决定为一款手机推出两种尺寸,分别搭配6.3英寸和6.8英寸屏幕。该手机还配有新的照相功能。三星的移动通信业务总裁D.J. Koh在发布会上表示:“Galaxy Note 10会带给你需要的速度和效率。”

  额外的选择也反映出整个智能手机行业普遍面临的生存危机。曾经,手机生产商只要推出新品就会受到消费者热捧,特别是定价高昂的独款机型。但那个时代已经过去,现在消费者对售价超过1,000美元的手机没有多大兴趣。整个手机行业的销售都出现下滑。

  追踪设备销售情况的BayStreet Research LLC高级分析师Cliff Maldonado说,这些活动吸引的人越来越少。他还称,随着新机型推出频率的提高,上市后的头45天,高端机型的销量最初会在发烧友的推动下出现一个小高潮,随后销量会逐渐下降。

  新发布的这两个新版本Galaxy Note 10实现了预期的技术进步。这两款机型更轻薄,功能也更强大,内置更强劲的处理器和电池,配置了三星“Infinity-O”显示屏,通常偏置的前置摄像头现设在手机顶部居中的位置。两款手机都不再设置耳机插孔。

  Galaxy Note 10还能与运行微软(Microsoft Co., MSFT) Windows 10操作系统的个人电脑保持同步。这让用户可以在电脑上输入文本信息或查看智能手机上的照片。

  Galaxy Note 10周四开始接受预订,8月23日将在部分市场销售。

  三星表示,256G内存的Galaxy Note 10基本款在美国的售价为949美元,比上年价格低50美元。屏幕更大的Galaxy Note 10+在美国的起售价为1,099美元,初期可以通过三星网站和Verizon Communications Inc.购买这款手机的5G版本。

相关专题:三星,手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2:0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