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空难悲剧!美一架飞机刚起飞就坠毁 机上无人生还

京港台:2019-8-9 05:44| 来源:搜狐 | 评论( 21 )  | 我来说几句


空难悲剧!美一架飞机刚起飞就坠毁 机上无人生还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8月7日,美国当地时间下午1点30分左右,从美国本土传出轰动一声巨响,空难悲剧再度降临加州,一架自制的单引擎Express Series 2000在洛杉矶西北55英里的Camarillo机场突然坠毁,当地消防部门赶到事发现场后发现,机上人员全部遇难,无一生还。

  从流出的消息可知,事发前,这架飞机已经从机场起飞,不料升空没多久,就在距离26号跑道1000英尺的区域坠毁,目前美国国家安全运输委员会已经派出相关人员前往调查,按照以往的调查程序来看,事故原因将会在至少一年后才能查清。

  而且,类似的空难事故,也在加州地区发生过,就在今年4月分,一架比奇60公爵飞机正欲从富勒顿市机场起飞,不料在起飞过程中突然向左侧翻滚,接着就发生了巨大的爆炸,该机飞行员还没来得及反应,就已经葬身火海。

  据相关人士透露,此次出事的飞机是在2002年用套件制造而成,这可能是飞机坠毁的原因之一。据统计,截止到这起坠机事故为止,今年美国已经发生了多起小飞机坠毁事故,丧生的人数近百人。

  与之相对的是,美国并未对小飞机事故作出有效的反应,每次发生事故后,都会用事故调查来推脱,这也让外界对美国的处理方式产生质疑,因为与大型客机的事故相比,小飞机的事故率要高出许多,尽管遇难的人数可能无法与大型客机空难相提并论,但长此以往下去,美国将笼罩在空难的阴影下。

  需要注意的是,小飞机结构相对简单,且对起降条件要求不高,这使得美国小飞机的使用频率极高,即便是一个普通人,在考取到飞行执照后,也可轻松的驾驶小飞机,但与之相伴随的是,小飞机在管理上的粗放,即便多次发生空难事故,小飞机的后勤维护与保障也远远没有跟上,这使得众多事故都与小飞机的故障脱不开关系。

  除此之外,小飞机在逃生方面也做得十分粗陋,往往飞行员在飞机失控后,无法作出有效的应对,只能听天由命,这导致了许多悲剧的发生。与之相对的是,军用飞机在逃生方面做好要好得多,不仅配备了弹射逃生系统,更时常进行训练,有力的保障了飞行员的性命,这一点需要引起小飞机研发机构的重视,否则小飞机的空难悲剧将不断上演。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1: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