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泰国杀妻骗保案嫌犯下跪 对着受害人母亲喊"妈妈"

京港台:2019-8-9 09:00| 来源:南方都市报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泰国杀妻骗保案嫌犯下跪 对着受害人母亲喊"妈妈"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备受关注的天津男子泰国杀妻骗保一案庭审,有了最新进展。

  8月8日晚,南都记者从受害人家属小洁代理律师方文川的助理章红媛处获悉,今天庭审小洁父母均已出庭作证完毕,小洁母亲因过于伤心,庭审结束后一度瘫倒在法庭上,对着被告人连呼“你叫我以后怎么活下去?”,被告人张某凡随后跪下来叫了一声“妈妈”,场面一度混乱,随后被告人被法警带走。

  

  泰国警方调查期间,被告人张某凡模拟案发现场。

  南都记者获悉,按照庭审进度,今天的庭审控方主要围绕被告人蓄意谋杀骗保行为进行举证和陈述,“上午检察官和方律师提问完成了,下午轮到被告律师反问小洁爸爸。不过被告人的辩护律师的辩护主要围绕四份保单的签名,否认前面是伪造的。”

  章红媛透露,在8日上午的庭审中,受害人小洁的父亲在作证期间眼眶一直发红,同在法庭上的张某凡表现冷漠。下午出庭作证的小洁母亲,主要针对此前的口供记录证词,进行程序式的问答,其中小洁母亲出庭证期间,因为过于伤心,庭审一度暂停。

  

  普吉府法庭。

  章红媛告诉南都记者,在庭审结束后等待签署证词时,"小洁的妈妈越哭越伤心,瘫倒在地上,她一直在问‘你叫我以后怎么活下去?’随后被告人张某凡跪下并喊了一声‘妈妈’,当时整个场面很混乱。后来小洁的母亲被她丈夫扶着出了法庭,法官也叫法警把被告人带了下去。”

  “下午旁听庭审的人员不多,现场气氛很压抑,真的听了她(小洁母亲)的话会流眼泪。”章红媛告诉南都记者,案发后张某凡被泰国警方拘押第一天,小洁的母亲还曾给他(张某凡)买了一大堆东西,吃的用的。可能下午张某凡良心发现他做的事对小洁的妈妈太残忍,跪下来叫了一声“妈妈”,并且也流泪了,法警一直拉他不起来,前后应该超过了半分钟。

  据悉,按照庭审进展,8月9日小洁的三叔将会出庭作证,随后在13日由被告人出庭陈述,当天法官将会宣布宣判时间。

  章红媛告诉南都记者,本案宣判后,如果控辩双方针对宣判结果提出上诉,案件将由普吉府法院移交上诉法院,“但到时候不会再开庭,而是通过文件往来,由上一级法院法官针对庭审结果进行评估,作出最终的判决。”

相关专题:泰国,全球骗局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22: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