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洪秀柱请缨在“台独”老巢选"立委":有什么好怕!

京港台:2019-8-9 10:23| 来源:凤凰资讯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洪秀柱请缨在“台独”老巢选"立委":有什么好怕!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台湾相关报道全汇总!

  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将参战台南市“立委”,挑战第六选区民进党现任“立委”王定宇。洪秀柱昨晚证实,确实委托助理在前天迁户籍到助理在台南市东区大智里的家中,准备参选台南市第六选区“立委”,挑战王定宇。

  洪秀柱表示,此举是在呼吁党内大佬应以身作则,为年轻人在艰困选区开一条路,去挑战过去被认为不可能胜选的艰困选区。

  

  她说,党内资深大老在区域“立委”要替年轻人开路,不分区“立委”则要安排专业、有战力的青壮辈出任,大老不要再卡位不分区,如此才能培养更多青壮辈人才,未来投入各地的“立委”选举。

  前“立委”陈杰日前曾亲自拜会洪秀柱,认为党内大佬应主动出击,投入艰困选区的“立委”选举。且据了解,陈杰昨天还到中央党部拜会党主席吴敦义,当面邀吴敦义到艰困选区参选,吴敦义回说,他是党主席,怎么可能下去选区域“立委”,陈杰告知洪秀柱已迁户籍要到台南参选,吴敦义听到也相当讶异,还问说:“是真的吗?”

  台南市一向被视为国民党艰困选区,现任“立委”都为民进党籍,王定宇说,欢迎任何愿意服务地方的人参与竞争,不管谁来,他都会谨慎以对,绝不轻忽。

  市议员林燕祝说,洪秀柱是为党而战的人,当初换柱事件台南有一票人挺洪秀柱,若党能征召洪到台南参选,绝对可以整合泛蓝势力,拉抬士气,带领台南突围。

  国民党台南市党部主委谢龙介昨晚受访时指,前党主席洪秀柱办公室昨天下午有通知他,称已把户籍迁到台南市东区,将挑战民进党现任声势极高的王定宇,谢说吓了一跳,但佩服洪秀柱的勇气。

  谢表示,市党部原本已规划好第六选区人选将送党中央,就等中央开会确定公布,没想到洪秀柱要南下,“我已经两年没有跟洪主席联络过,不知道她为何挑中台南,很惊讶洪秀柱南下挑战”。

  对于洪秀柱决定南下却跳过地方党部,谢龙介觉得很难理解,不过还是感谢洪的相助,认为应该能带动话题,炒热选情。

  另据你好台湾(专题)网报道,台南是绿营老巢,“立委”席次长期被绿营独占。而洪秀柱说,被“换柱”都不怕,还有什么好怕的!她不为权谋私利,希望提振国民党士气、促团结。洪秀柱长期主张明确两岸方向不模糊,为台湾下一代找出路。

相关专题:台湾,洪秀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台湾热点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0: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