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今年第13架!印度一苏30战机在中印边境坠毁(图)

京港台:2019-8-9 10:45|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今年第13架!印度一苏30战机在中印边境坠毁(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中印最新动态!

  一架印度(专题)空军苏-30MKI战机在中印边境阿萨姆邦特兹普尔地区坠毁,两名飞行员弹射后受伤。这是印度今年以来坠毁的第13架战机。

  

  当地居民拍摄到苏-30战机坠毁后引起的大火 图源:社交媒体

  据《印度时报》8月9日报道,印度国防部发言人哈什·沃德汉·潘德中校表示,9日凌晨,一架印度空军苏-30战机在阿萨姆邦提斯浦尔地区的一处稻田内坠毁,两名飞行员都安全跳伞,目前已获救。

  潘德中校表示,这架苏-30 MKI战斗机是在执行例行训练任务时坠毁的,飞机在坠毁后引发了大火,不过随后赶来的消防人员很快将火势控制住。当地居民发现了受伤的飞行员,并迅速将两名飞行员送往特兹普尔的陆军基地医院,事故没有对公共财产造成损害。

  

  当地居民拍摄到苏-30战机坠毁后引起的大火 图源:社交媒体

  印度国防部没有透露事故的原因。据当地居民发布在社交媒体上的消息,两名飞行员当时身着亮橙色的海军救援服,这可能跟最近当地的洪水有关,飞行员在弹射以后都受了伤,随后被当地居民送往医院。

  

  弹射后受伤的苏-30MKI飞行员 图源:社交媒体

  值得一提的是,阿萨姆邦归印度空军东部司令部管辖,而印度空军东部司令部下辖部队里没有苏-30MKI战机联队,这架坠毁的苏-30MKI战机应该是从印度空军中央司令部下辖部队调到阿萨姆邦的。

  印度苏-30机队最近多灾多难,就在7月末,印度空军一架苏30MKI战斗机在拉贾斯坦邦一处空军基地起飞时撞鸟,造成战斗机一侧发动机停车。好在这次印度飞行员表现不错,依靠单个发动机成功进行了紧急降落。

  这是印度今年以来坠毁的第13架战机。

相关专题:印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6: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