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道指涨371点 标普500指数创2月最大涨幅(图)

京港台:2019-8-9 11:21| 来源:经济日报 | 我来说几句


道指涨371点 标普500指数创2月最大涨幅(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股市周四上涨,中国设定的中间价强于预期,缓和对贸易冲突恶化的疑虑。不过,美股期指今天又再度下跌,因据传美国暂不发向华为(专题)销售的许可,以反制中国停买农产品。

  

  美国公债殖利率小幅走低,美元变动不大;油价攀升。

  继欧洲和亚洲股市上涨后,标普500指数创下两个月来最大涨幅,收复本周的失地。科技股带动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超过2%。

  纽约(专题)时间下午4:00收盘,标普500指数收盘上涨1.9%,报2,938.09点;道琼工业平均指数上涨371点,涨幅1.4%,报26,378.19点。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2%,报8,039.156点。

  中国央行周四似在稳定人民币(专题),缓解市场的疑虑。不过,美股期指在亚洲开盘走低,彭博报导白宫在是否允许美国企业和华为重启业务的问题上暂时不做决定。9月到期的标普500指数期货合约一度跌0.6%。

  美国总统川普表示,强势美元正在伤害美国制造商并敦促联准会(Fed)降息,美元延续跌势。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走势的美元指数(DXY)微涨0.08%至97.618。

  中国央行将在岸人民币中间价定在仅略高于1美元兑人民币7元的水平,小幅高于分析师的预期,可见中国至少目前正试图避免加剧与美国之间的冲突。

  道琼成分股全面上涨,通信、工业和非必需消费品类股均走强,涨幅至少1.7%。金融股也受到提振,上涨1.7%,随止公债殖利率走高。

  T Wealth Management的资深副总裁Bucky Hellwig指出,市场出现逢低买进和高频交易者追捧的买气,"我们看到很多科技股在遭受重创后受到追捧"。

  超微公司(AMD)大涨16%,该公司说将发布一款新的伺服器晶片,并表示Google和推特已成为其客户。

  赛门铁克跳涨12.3%。消息人士表示,博通(Broadcom)正就收购赛门铁克的企业事业进行初步磋商。赛门铁克在收盘后证实此交易。

  Lyft上涨3.0%,这家叫车服务公司上修全年财测,并暗示将结束与Uber的价格战。 Uber 盘后公布营收低于分析师预期,股价重挫6.9%。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4: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