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玉石俱焚?专家:中国自毁经济也要阻止川普连任

京港台:2019-8-9 21:21|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64 )  | 我来说几句


玉石俱焚?专家:中国自毁经济也要阻止川普连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中贸易战有升级趋势,而中国宣佈撤回购买美国农产、任由人民币(专题)对美元贬破7元关卡等举动,让分析师认为中国恐怕已有破釜沉舟之意,即使牺牲经济也要赢得较有利的贸易协议,首要目标更是阻挡川普连任。

  

  据《CNBC》报导,德意志资产管理(DWS)投资长David Bianco周二报告中称,中国应该是在等待美国总统换人,若有必要会采取针对川普的手段,即使对全球经济、金融市场造成损害也在所不惜。

  瑞银集团(UBS)全球投资长Mark Haefele同日也提出,中国可能进一步限制购买美农产,在2020年总统大选之前破坏川普的农民票仓。

  川普日前便警告,如果他再次当选,中国可能会得到更强硬的协议。野村证券东京策略师Naka Matsuzawa周三的1份报告表示,许多投资人都认为中国准备好接受经济进一步衰退、进而导致全球经济连带放缓,以防止川普连任。不过Naka也指出中国此举隐含风险,因为现在美国政坛氛围是2党都偏向对中强硬,下一任总统未必比较好谈。

  此外,中国GDP成长下降意味可能会爆出债务通缩问题,拿人民币汇率当武器的后果则是资本外流,风险依然巨大。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5: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