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做整容手术全麻3小时,她当第一夫人也好拼啊

京港台:2019-8-10 00:50|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做整容手术全麻3小时,她当第一夫人也好拼啊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号外号外,法国第一夫人居然去做医美了?

  

  法国总统埃马纽埃尔⋅马克龙(Emmanuel Macron)的妻子布丽吉特⋅马克龙(Brigitte Macron),上月中旬被报道出在巴黎接受了整容手术。

  而且是全麻的大手术,整整进行了三个小时!

  法国媒体称,第一夫人选择了巴黎一家非常高端的私立医院,医生也是最顶尖的。

  手术当天被车队护送着送进医院,还配了四名保镖,阵仗不算小,看上去也没有要低调的意思?

  目前手术具体花了多少钱并没有透露,做了哪些项目也没有透露。

  不过大家猜测主要是面部和肢体的紧致类的项目。毕竟众所周知,她比自己的丈夫大了24岁…

  

  哪怕不关心政坛的人,看到马克龙和夫人的合影也能看出来,这是一对典型的老妻少夫。

  马克龙今年42岁,布丽吉特已经66岁了;马克龙精神状态一直不错,发量还可以(虽然发际线有点扛不住了),但第一夫人近几年老得挺明显,两个人站在一起的时候,像妈妈和儿子,难免有种不相配的感觉。

  他们两个的爱情故事也的确一直惹人争议——布丽吉特曾是马克龙的老师。

  马克龙15岁的时候,就已经和布丽吉特在一起了!这浩浩荡荡的师生恋啊!

  

  当时,马克龙爹妈听说自家娃娃爱上了一个离异有娃的老师,震惊到火速给马克龙办理了转学。

  谁知道马克龙对布丽吉特爱得深沉,许诺一定会回来娶她,布丽吉特颇为感动。成年后的马克龙也的确遵守了诺言,在2007年与她成婚。

  彼时,布丽吉特与前夫有3个孩子,其中一个女儿还是马克龙当年的同班同学。于是,马克龙一下获得了3名继子,还附赠7名继孙…不知道同学变继父对于那个女孩来说,会不会太难接受?

  怎么说呢,爱情来的太快,哪怕像琼瑶剧,也挡不住…

  

  但这对“苦命鸳鸯”一直让大家不太能接受的点在于,马克龙当年还是个未成年人,布丽吉特一边与前夫因为婚姻和孩子的问题纠葛不断,一边与高中生马克龙谈起了恋爱,她这样做真的合法么?

  后来还有人扒出了马克龙9岁时候与33岁布丽吉特跳舞的视频,不知道那时候的小马克龙对布丽吉特是什么情感状态,但群众都表示看完心里有点怪怪的。

  

  第一夫人之前还出过别的事儿:

  某个野鸡法国微商护肤品牌说自家产品是布丽吉特也在用,是代言人,狠狠圈了一波钱。

  但后来消费者逐渐发觉不对,这个牌子可能是假借第一夫人名号而已!

  

  查了半天,确实是品牌PS了假的报道宣传。

  这几年随着年龄上涨,布丽吉特跟马克龙的年龄差也越来越明显,可能她也着急了吧,才会去进行医美手术。

  外网对她做手术的态度都比较冷漠,主要还是抓着当年的事情不放:

  “这报道说是年龄差异?才不是呢, 是因为他们谈恋爱的时候马克龙还是个十几岁的学生!”

  

  “如果这个故事是40岁的男教师和15岁的女学生,他很可能会被送进监狱吧。”

  

  果然,当好第一夫人,也不容易啊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4: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