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52岁周慧敏乘地铁不会买票,助理一旁手把手指导

京港台:2019-8-10 10:27| 来源:方舟先生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52岁周慧敏乘地铁不会买票,助理一旁手把手指导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8岁那年,周慧敏偶然参加了香港(专题)新秀歌唱比赛,正式进入娱乐圈。在那个年代,周慧敏拍摄了数部电影,而第一位被称为“玉女”称号的女星便是她。她的形象成为了九十年代香港男人心中一个最清纯的梦,感受下当时周慧敏的荧屏形象吧。

  

  

  近日周慧敏无遮掩乘地铁被偶遇,与此同时她也在社交网站上分享了自己搭乘地铁出行的视频。视频中周慧敏身穿深蓝色格子衬衫,乌黑长发垂落披肩,皮肤依旧白皙,从远处看宛若妙龄女子。

  

  此时的周慧敏正在同伴的指导下买地铁票,从哪里到哪里,什么站下车,买几张,同伴都要解释一遍。在手把手指导后终于买到了票。

  

  当周慧敏拿出地铁票时,惊讶的讲道:啊,这就是我们的地铁票?看来周慧敏是第一次通过机器买票哟。周慧敏要是来我们内地的话,哪里还用费力买地铁票,直接用手机扫码就可以了。

  

  替大家买完票后,然后分给大家,分完之后却发现没有自己的票,遂与助理急忙灰溜溜的跑回售票口继续购票。周慧敏以前乘地铁应该都是助理们帮忙买票的,这么接地气的实操没有经验。

  

  

  在视频中周慧敏的颜值不老似少女,笑容清新甜美,这次无遮掩乘地铁出行不知道是有意宣传还是就想做一回普通人。可以这样说,周慧敏的心态很好,不论是走路和笑容都能够看出向少女。有意思的是,镜头不敢拉近和正面照。

  

  

  这几天,周慧敏将会在台湾(专题)开自己的演唱会,所以地铁无遮掩出行应该是再为自己暖场造势了。前几日周慧敏依旧是穿着这身衣服现身来到一家咖啡店们,而这家咖啡店是周慧敏拍摄《等一个人的咖啡》的取景地,也算是故地重游。

  

  上面两图是工作人员精修后发出的照片,是不是感觉周慧敏依旧没变,依旧是那样的清纯可人。而根据路人的偶遇近照,周慧敏还是有明显的老了,皮肤松弛法令纹明显,如同路人。不过这也没什么,没有必要苛求,毕竟谁都年轻过,谁都会老去。

  

相关专题:地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01: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