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得州枪案致22人殒命 嫌犯承认目标是墨西哥人

京港台:2019-8-10 10: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我来说几句


美得州枪案致22人殒命 嫌犯承认目标是墨西哥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新网8月10日电 综合报道,在上周末制造美国得州埃尔帕索沃尔玛大规模枪击案的嫌犯帕特里克·克鲁修斯,在投降被捕时向警方坦白,并在之后解释说,他一直在针对墨西哥人。

  据报道,警探阿德里安·加西亚在一份逮捕令宣誓书中指出,21岁的克鲁修斯在3日枪击案发生后不久,高举双手从一辆停在交叉路口的汽车内出现,并告诉警官“我就是枪手”。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9年8月8日,美国得州埃尔帕索,当地沃尔玛超市枪击案五天后,一名遇难者的朋友和家属在当地殡仪馆参加悼念活动。

  克鲁修斯之后放弃了他的沉默权,并同意与警探交谈。枪手说,他从居住地达拉斯郊区艾伦开车来到埃尔帕索,这是一段10小时的车程,并且他在袭击中针对了墨西哥人。

  据消息人士表示,嫌犯向警方表示,他选择埃尔帕索是因为当地距离他的居住地有一定距离,位于得州的另一部分。

  埃尔帕索与墨西哥接壤,据人口普查局的数据,83%的埃尔帕索民众是西语裔或拉丁裔人口。这一比例在艾伦是11%。

  据悉,上周的枪击案已造成22人死亡,约24人受伤。许多死者都有拉丁裔姓氏,其中8人是墨西哥国民。

  当局认为,克鲁修斯在袭击发生不久前,在网上发布了一个种族主义宣言,反对大量的西语裔民众涌入美国。

  报道称,克鲁修斯被指控犯有谋杀罪,不得保释。联邦检察官说,他们正在考虑提出仇恨犯罪指控。

相关专题: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7: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