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14岁少年横死大温公园!浑身抽搐 双眼充血

京港台:2019-8-11 00:54| 来源:BCbay | 评论( 15 )  | 我来说几句


14岁少年横死大温公园!浑身抽搐 双眼充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8月7日,一名少年在兰里的一个Walnut Grove滑板公园内被发现重伤,送医后抢救无效死亡。

  据英文媒体报道,这名少年名为卡森(Carson Crimeni),正值青春年华,年仅14岁,是Walnut Grove中学9年级的学生。

  

  BC省验尸官办事处的发言人Andy Watson称,这名少年的死亡非常突然,将进行一系列调查,以了解少年的死因。

  今天,调查的初步结果令人心碎:这名少年因用药过量死亡。验尸官目前还在对少年进行独立化验,以确定药物的种类。

  

  如果有相关信息,可以与警方联系:604-532-3200。

  少年被发现的地点是88 Ave和Walnut Grove Drive交界的滑板公园。8月7日,他和朋友出去玩之后,一直没有回家。

  有目击者曾经看到他和一群人在公园里玩耍,当时还没有吸毒的迹象。

  然而,就在卡森被发现死亡后不久,一条可怕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上流传开来。

  视频中的卡森苦苦挣扎,根据这条视频,警方判断,他生前可能和一群朋友一起吸食毒品,最终导致了过量摄取。

  

  有一名女孩作为目击者告诉警察,“我当时看到他们几个人在公园玩,一个朋友指着卡森告诉我:‘他刚刚吸了毒,嗨了’,我一看卡森,他眼睛充血突出,坐在那浑身抽搐,但是周围的人只是在大笑,录像,太可怕了。”

  这样的一段视频相信任何家长看了都毛骨悚然,更难以想象,视频中的是自己的亲生骨肉。

  卡森的父亲看后表示:“太残忍了,简直是毁灭性的。”他哭着对镜头说,“只要他们可以早一点打911,一切都会不一样……”

  

  他现在感觉非常绝望,“我坐立难安,根本无法接受这个事实,我不知道要怎么接受……”

  卡森的家人们都认为,卡森不可能主动做这件事,他是被迫的!

  警方现在已经展开全面调查,卡森的家人还雇佣了死人的调查公司,共同寻求真相。

  周四晚上,卡森生前的朋友、同学、家人和一些警官一起在Walnut Grove 滑板公园为他祷告。上百人一起,表达了对卡森的怀念与不舍。

  

  

  当地媒体提醒大家,电线上挂鞋子通常表示,附近有毒品出售。

  在这则新闻的视频中,附近的电线上挂的都是这种鞋子,数量这么多,可见是瘾君子的聚集之地。

  

  然而,这样的地方竟然就在学校后面的公园里!

  大温,乃至整个BC的毒品黑市真的令人担忧!

  就在今年4月,在温哥华岛大学,还有学生购入了新型毒品乙替唑仑(Etizolam)后,只是闻了一口就昏迷了24小时,随后发疯一周。

  

  2018年4月,维多利亚一个16岁少年因意外吸毒过量而死亡。父母相信当时儿子想用毒品来帮助睡眠。

  

  2017年,大温新西敏市的13岁和16岁少女街头吸毒,接连惨死。

  

  ……

  一条条年轻的生命,白白葬送在了毒品的“枪口”下。

  最近,又有新型毒品在大温出现。

  温哥华预防用毒品过量协会(Vancouver Overdose Prevention Society)表示,最近出现了一种由芬太尼 – 苯二氮卓类药物(fentanyl-benzo)混合的毒品,从而使用毒品过量的人数激增。

  

  这次死亡的少年是否与新型毒品有关我们不得而知,但作为大温市民,特别是父母却不得不因为这样的事件提心吊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2: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