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锲而不舍!英国新首相就"养狗"计划发起"公投"

京港台:2019-8-11 23:06|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锲而不舍!英国新首相就"养狗"计划发起"公投"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继上次提出养狗意愿并得到工作人员肯定后,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9日再次询问工作人员是否能在首相府里养只狗,不过这一次,约翰逊不只是口头询问了,他发起了唐宁街10号全体员工内部“公投”!

  据英国《镜报》9日报道,当天上午在唐宁街10号,约翰逊正召开一次全体员工会议,会上,他要求全体员工举手表决,是否应该在首相府里养一只宠物犬。

  报道称,这项提议最后以“压倒性”的胜利获得通过,只有3名工作人员投了反对票。

  此外,当天晚些时候,英国财政大臣赛义德·贾维德的一只名叫贝利(Bailey)的奥斯卡贵宾搬进了唐宁街。随后一位消息人士称,从技术层面讲,可以说首相府的“宠物计划”已经兑现。

  《镜报》表示,目前,首相还未确认他是否会公布投票结果。

  但据知情人士透露,约翰逊可能要养只救援犬。《镜报》还表示,养狗的前提是,它必须得和“内阁捕鼠大臣”猫“拉里”友好相处。

  这是约翰逊第二次表达养狗意愿了。据英媒7月26日报道,约翰逊问唐宁街10号的工作人员,他们是否想要养一只狗,工作人员热情地回答“是”。然而,这一意愿却引发人们对“御猫”拉里地位受到威胁的担忧。

相关专题:英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2: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