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灭口!刚揭露权贵淫乱内幕 淫魔就猝死(图)

京港台:2019-8-12 00:16|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31 )  | 我来说几句


灭口!刚揭露权贵淫乱内幕 淫魔就猝死(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招收大批少女供本身和往来权贵淫乐的艾普斯坦10日在监狱里自尽身亡,使跟他有关系的政治、财经等各界名人大松了一口气,却也立刻引爆他是被灭口的种种阴谋论。   

  

  艾普斯坦(中)于2008年就召妓案在佛州出庭认罪。

  疑点1他上月在狱中昏迷 颈有勒痕

  福斯新闻政论家莫达克(Deroy Murdock)说,艾普斯坦上个月曾在牢里被发现几乎昏迷不醒,而且脖子上有手指勒痕,他现在突然丧生,让人怀疑他到底是怎么死的。

  他说:"他显然应该受到监视以防自杀。他是极受注目的嫌犯,而且那里理应有医生…有摄影机和灯光,以确保不会发生这种事情。"

  他强调这个案子涉及政经界许多名人,前总统柯林顿就不时搭乘艾普斯坦的私人飞机。他说,柯林顿和那些名人跟这件事有什么关系,耐人寻味,而艾普斯坦死亡可能让很多着名权贵松了一口气。

  疑点2 淫魔同党逍遥法外?或续追查

  莫达克说,调查人员必须答覆"牢里究竟出了什么事",以及艾普斯坦确实的死因,"我对验尸结果非常好奇"。

  他说,现在更大的问题是那些涉案的人会怎样,他们会就此逍遥法外,还是检方会继续对付他们。

  艾普斯坦猝死为阴谋论提供丰富题材,因为他与两党权贵过从甚密,还留下文件纪录,而且法庭前一天才公开详细描述这个淫乱集团内幕的大批文件。

  一些人立刻宣称柯林顿夫妇与艾普斯坦死亡脱不了关系,"柯林顿尸体统计"、"柯林顿犯罪家族"等标签在社群媒体风行。

   疑点3 牵扯柯林顿、川普 媒体风传

  提出阴谋论的不只是右派,前民主党参议员克蕾儿‧麦凯斯科(Claire McCaskill)也推文说:"这件事臭气沖天。受到自杀监视的人怎么会没有人阻止他上吊?不可能。除非…"

  前共和党众议员、现在担任MSNBC有线电视网主播的史卡布洛(Joe Scarborough)推文怪罪俄国:"一个拥有能摧毁权贵之士的消息的人死在牢里。不用想就知道…俄国人。"

  律师兼政论家艾布兰森认为这是与川普的女婿库许纳有关的沙乌地官员的杰作,把柯林顿拖下水则是俄国企图转移对川普涉案的注意力。

  极右派阴谋论认为艾普斯坦装死。一个推友则问道:川普和柯林顿那帮人何时发现艾普斯坦在牢里"自杀"?

  新拆封文件提到的曾获艾普斯坦色情招待的名人,包括英国安德鲁王子、在哈佛执教的艾普斯坦律师德修维茨、前新墨西哥州长李察逊、华尔街亿万富豪杜宾,以及一些外国元首。这些权贵都矢口否认。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22: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