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大叔一年250天在飞 活生生把自己坐成超级VIP

京港台:2019-8-12 00:27| 来源:新浪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大叔一年250天在飞 活生生把自己坐成超级VIP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大叔托米(Tom Stuker)是大家公认的飞行达人,在过去的几十年间,喜欢乘飞机的他飞行次数已经超过了一万次,飞行记录超过了2100万英里的里程,累计起来可以绕地球赤道844圈,创下了一个乘客飞行的世界纪录。

  

  托米和航空公司服务人员合影

  现年65岁的托米大叔是一家汽车销售公司的联合创始人,从年轻时候起,他因工作需要出差处理公务,几十年间经常飞行于美国各地、欧洲和亚洲之间。托米从开始职业生涯起,就选择了乘坐美联航公司的客机,几十年间从来没有改变。他在1983年就成为美联航的会员,一直是美国联合航空公司最忠诚的客户。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会觉得坐飞机并不是一件享受的事。人们需要提前2-3个小时出门到机场、排队安检、登机、坐上飞机后在机舱内狭小的空间里,不管多少小时,直到飞抵目的地。如果遇上航班延误就更麻烦,在机场等待飞机起飞那难熬的时光,相信很多乘客都体会过。

  但这些对于飞行达人托米大叔来说都不存在。他对于坐飞机的感受就是舒服,自在和享受。多年前,托米大叔在飞行旅程累积到400万英里的时候,就被美联航空公司邀请加入了一个特殊的会员俱乐部,这个会员身份可以使他用便宜的价格,享受到头等舱的服务。

  乘坐头等舱的乘客不仅能享受到最好的机上服务,喝到美味的香槟酒,品尝美食,而且更重要的是,可以躺下来好好休息,在公务繁忙之时,这对托米来说尤为重要。托米常常一下飞机就可以精神抖擞地参加各类会议,处理公务。多年来都是如此,也丝毫不受时差的影响。

  美联航公司对托米大叔这位忠诚的客户也十分重视,托米每次出行的时候,美联航公司都会配专人专车来接送。每次登机前,托米不需要和其他乘客一起排队等待安检和登机,而是可以走专用的快速通道登机。当其他乘客还在一个挨着一个排队的时候,托米可能已经坐进了头等舱的席位,开始品尝着航空公司提供的香槟酒了。一般像托米这样的贵宾可以在起飞前抵达机场,如果飞机延误,他可以在机场的贵宾厅里等待,里面设施齐全,可以上网办公,看电视,吃东西,还可以躺下休息。

  如此优质的飞行服务,难怪托米大叔很享受,而且十分热衷于坐飞机旅行。他说:“我喜欢坐飞机,不是因为到了目的地而喜欢,而是因为喜欢乘坐飞机的过程,就像有些人喜欢打高尔夫球,一周要打五天一样”。

  每年多次的飞行旅程,使美联航的很多工作人员都认识他了,不管是机场的地勤还是飞机上的机长和空乘服务人员,都对他非常熟悉。

  托米骄傲地说:“我都不需要出示我的会员卡了,只要走到机场,每个工作人员都认识我。”

  今年65岁的托米已经半退休了,但是他似乎是更喜欢乘坐飞机旅行了,他近来飞行的次数和哩数,比全职工作之前还要多。最近一年中,他有250天的时间都在飞机上度过的。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5: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