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巴基斯坦指责印度:希特勒就是这样纵容出来的

京港台:2019-8-12 03:47| 来源:RFI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巴基斯坦指责印度:希特勒就是这样纵容出来的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中印最新动态!

  印巴争议(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局势紧张程度有增无减:周日,巴基斯坦总理伊玛尔-汗指责印度(专题),影射国际社会的宽容和无视,可与当年世界对希特勒的毫无警惕相比。

  伊玛尔-汗在推特上写道:“戒严,镇压,种族屠杀,这些是被印度控制的克什米尔人所面临的紧迫威胁,根据印度人民志愿服务团的逻辑而发生,这一逻辑的灵感来自于纳粹的意识形态”。伊玛尔-汗还称,“现在克什米尔地区的人口有通过民族清洗而发生变化的风险,现在问题是:世界会眼睁睁看着它发生吗?就像曾经对希特勒妥协一样”?“印度人民志愿服务团的这种意识形态认为印度教徒至上,和纳粹的雅利安人至上的意识形态如出一辙”。

  印度人民志愿服务团(RSS)是印度教极端民族主义运动,采用泛军事化管理手段,对其持反对立场的人认为这一团体属于“正在走上法西斯化之路的反伊斯兰运动”。该组织成立于1925年,被人那位是印度总理莫迪所在党派的意识形态指引团体,此外莫迪还在当中度过了他的少年时代。自从印度独立之后,印度人民志愿服务团被屡次禁止,尤其是一名该团体的前成员造成1948年甘地的遇刺。凶手指控甘地同情穆斯林。1992年,该团体又收到禁令,原因是被认为怂恿摧毁一座清真寺。

  本次印巴冲突起于印度宣布剥夺查谟-克什米尔地区自治权,收归新德里做更直接管辖的决定。现在该地禁止集会,通讯终端,超过8万泛军事人员前来补充已经存在的军队力量,尽管如此,周五仍然爆发了大约8千人参加的游行示威,引发骚乱。

相关专题:印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6: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