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谢霆锋妹妹未婚生女 神秘富豪孩子爸长这样?

京港台:2019-8-12 05:48| 来源:BCBAY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谢霆锋妹妹未婚生女 神秘富豪孩子爸长这样?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谢霆锋一家人真是分分钟都能上头条。两个月前,谢霆锋妹妹、36岁的谢婷婷在神隐一年之后,突然宣布当妈。当时疯传女儿的生父可能是谢婷婷读书时就认识的朋友,一位温哥华富二代。

  

  最近,谢婷婷在Instagram限时动态上,分享一张美食照片,还艾特了一位男子帐号,疑似“手滑”意外让孩子的父亲曝光。

  

  综合多家香港(专题)媒体的报道,最近,谢婷婷在Instagram限时动态上PO出一道菜,并写道:"DELICIOUS(好吃),HOMEGROWN(自家种植),还艾特了一位名字叫做“marqbloq”的人,让人好奇这位"marqbloq"是谁?是不是就是孩子爸爸?

  

  网友发现,这位帐户名为marqbloq的男士,简介上显示全名是Mark Block,,头像是一条狗狗,账号设置为私密。

  

  不过,该页面上有一条怀疑是Mark公司的链接。从网站介绍来看,公司全名为"B&B Bearing and Electric Motor Ltd.",这家公司位于加拿大(专题)卑诗省大温地区,在1970年成立,主营业务是销售及维修电动马达,属于100%加拿大家族企业。

  

  Mark的头像照片是一张黑白照,照片中的他戴着墨镜和帽子,看起来和谢婷婷还蛮配的。

  至于Mark本人,网友们也顺藤摸瓜在另外一个平台发现了他的全部信息。根据Linkedin网站资料显示,这位Mark像是位老外,年纪约40岁左右。自2003年起便在家族企业中工作,任职总裁。各种信息和先前传出谢婷婷女儿生父的背景都十分相似,两人也年龄相近。

  网页显示Mark一直在加拿大读书成长,而谢婷婷也是在温哥华的UBC大学毕业,因此两人早就认识显然也很正常。

  

  虽然不知道这位Mark Block是否就是孩子爸爸,但就网上互动显示,两人关系非浅。之前东网的报道称,据可靠消息透露,谢婷婷是在加拿大温哥华产下女儿,而孩子的生父是她在温哥华读书时,相识多年的朋友,两人近年才互生情愫、开始交往。

  据报道,男方家境富裕,让谢婷婷可以在温哥华安心生女,生活无忧。此外,两人还曾被目睹到过温哥华西区的The Arbutus Club。

  

  The Arbutus Club号称是温哥华最顶级的私人会所,入会费高达5.5万加元(约合人民币(专题)27.5万元),而且常常需要排队两三年、需要两位会员的推荐信才有机会进入。

  据说这个俱乐部的会员身份都非常显赫,且非富则贵。能在这个会所举办婚宴,更是不少在温哥华长大的女孩一生的梦想。2016年,香港女星钟嘉欣正是选择在这里举办了自己的婚礼。 

  

  据星岛日报报道,去年7月发现自己怀孕后,一向爱情至上的谢婷婷就决定全面停工,并留在温哥华养胎待产。

  由于男友在温哥华相当低调,谢婷婷居然也有3个多月没有更新自己的社交平台。去年11月,她曾上载一张在国外街拍的照片,当时已怀孕接近5个月的婷婷,还刻意穿长衣遮肚。

  

  谢婷婷闺密之一、香港艺人肥肥的郑欣宜(欣宜)去年8月也飞到温哥华探望怀孕中的婷婷,两人更拍下一张墙上写上“itslovebaby”字眼的相片,而谢婷婷就刻意用中的包包遮肚。

  今年5月,郑欣宜又飞到温哥华探望谢婷婷,更称呼她女身为Jelly Bean,生得肥肥白白,结结实实。不过,因为谢婷婷下了“封口令”,对于她女儿生父的背景等问题,郑欣宜一概不回答。

  

  据报道,谢婷婷家庭观念很重,发现怀孕后就先告知家人。当时哥哥谢霆锋反应最大,提出她应该先结婚,为自己和宝宝争取名分。但不婚主义的谢婷婷认为没有这个必要,在她眼中结婚只是一张纸和一只戒指,爱妹心切的谢霆锋就认为婚姻对她来说是一个保障。

  两人争执之后,谢霆锋似乎有些生气,两人一直处于冷战状态,几个月都没有联系。谢婷婷产女的消息公布后,谢霆锋也仅是通过经纪人表示没有回应。

  

  而升级做外公的谢贤在被问到有没有见过外孙女的父亲时说:“没啊”被追问谢婷婷是不是在温哥华生产?谢贤说:“是,你就不要再问了”至于外孙女的父亲,是不是婷婷在温哥华读书时认识的朋友?对方有钱家境富裕?谢贤叫记者不要多事,之后便挂断电话。

  

  外婆拉姑则表示,开心及兴奋迎来小孙女,大赞她肥肥白白及笑声可爱。谢婷婷干妈汪明荃透露,婷婷亲自向她报喜,期待她回港后相聚,身为干婆婆的她已计划送金器给小宝宝。

  

  疑似谢婷婷娃爸的照片被曝光之后,有记者就此求证了谢婷婷的经纪人,但她表示谢婷婷男友及孩子生父并不是Mark Block。

  对于谢家来说,小仙女的到来无论如何都是件喜事,对谢婷婷来说升级做妈妈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不管孩子生父是谁,都祝福小宝宝健康成长。

相关专题:谢霆锋,土豪,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22: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