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黄晓明现身夜店和外籍女行贴面礼 婚姻再受质疑

京港台:2019-8-12 22:31| 来源:娱说电影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黄晓明现身夜店和外籍女行贴面礼 婚姻再受质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黄晓明在《中餐厅3》上一期人设引发危机,因为套餐运营问题与林大厨发生分歧,被网友斥其是更年期老王子病范儿,并不是什么霸道总裁范。因为他的说法不靠谱,得不到其他人的认同,自己出的套餐主意,全员反对,结果混乱不堪,又把责任推给离当初,还坚持不改单人套餐,自己玩命揽人,还帮不上忙,光会对着客人假笑,结果备料不足,还怪别人,认为其当店长的能力不如同学赵薇

  目前有网友在夜店看到黄晓明。

  

  黄晓明在上海夜店被偶遇,身边有十多个网红,其他人也见到,不知道是真还是假?身边还有不少保镖,这个阵仗也太大了,去个夜店这么显摆吗?

  

  被拍到的画面有9个人,其中还有两名外籍女性,说的十多个,这不像,黄晓明打扮成“许文强”,看起来很有范儿。

  

  

  

  

  

  黄晓明送走这两个外籍女的时候,他们还行贴面礼,看来黄晓明的英文进步不少,一直交谈不已,貌似难舍难分,这不会是黄晓明在意大利录制《中餐厅》认识的朋友吧?

  

  有网友担心黄晓明和baby的婚姻,其实人家这可能是朋友聚会,并没有实锤的证据证明什么,再说两人关系很好,baby还为黄晓明主演的《烈火英雄》发文宣传,直接粉碎了两人婚变传闻。

  

  

  

  之前也有网友曝光两人出席活动,黄晓明给老婆baby拉裙子,避免老婆被绊倒,看来两人之间并没有什么变化,恩爱着呢。

  

  还有黄晓明发表了微博,粉丝在微博表达自己baby,黄晓明也说自己也很喜欢baby,再度否认婚变。媒体求证baby方面,被否认婚变,假的。

  

  两人结婚三年,育有一子小海绵,以及2岁,baby经常带着儿子玩耍,黄晓明也带着孩子经常出现,只是两人可能聚少离多,很难同框,于是被各种猜疑,其实否认这么多次,两人好着呢,不可能因为和女性聚会就能说明什么吧,再说只是行了个贴面礼,能说明什么?

  

  

  

相关专题:黄晓明,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6: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