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老外怼得狠:香港属于中国,而你该找个工作(图)

京港台:2019-8-13 08:23|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63 )  | 我来说几句


老外怼得狠:香港属于中国,而你该找个工作(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老外怼得狠:香港(专题)属于中国,而你该找个工作!

  激进示威者香港机场刁难、围堵澳大利亚人,被“硬刚”。

  8月12日,香港反对派号称要在香港机场搞一个“百万人接机”活动。在此期间,有激进示威者和疑似港媒记者屡次刁难、围堵一位来自澳大利亚的外国人,结果被“硬刚”:“香港属于中国,这是世界公认的!”“你应该去找个工作!”“去找个工作吧”。

  

  激进示威者和疑似港媒记者屡次围堵、刁难围堵一位澳大利亚人。环球时报-环球网赴香港特派记者 付国豪 摄

  今天(12日)20时23分,环球网-环球时报记者在香港机场发现,有激进示威者及部分疑似港媒记者在候机厅围堵一位外国人。这位外国人说,他来自澳大利亚,从中国内地入境香港,已经在中国生活了6年。

  在近20分钟的时间里,记者听到,激进示威者一直在重复表达同一种意思,即“你只是在考虑你自己的问题,因为航班被延误而不满,而我们在花费自己的时间‘保护香港’”,高高在上之姿态溢于言表。

  而对于激进示威者的反复追问,这名澳大利亚人同样坚持自己的观点。

  从一开始被问及“你认为香港和中国(内地)是否一样”时,澳大利亚人就一直不断强调“香港和台湾(专题)都是中国的一部分,这是全世界认可的事情”。同时,当对方表达出“我们花费着自己的时间保护香港”时,这名澳大利亚人直接打断了对方的话,连说三句“你应该去找个工作!”“去找个工作吧”。

  

  视频截图

  在随后的几分钟时间里,激进示威者依然在反复不断地展示着“高高在上”的姿态,甚至表示“香港的体制遭到破坏”,这名澳大利亚人终于忍不住反问:“告诉我一件事,到底是谁,是谁破坏了香港的体制?谁?”对方尴尬地呵呵一笑,避而不谈,顾左右而言他。

  这位澳大利亚人后来又追问激进示威者香港政府到底哪里有问题,对方只是反问他知不知道所谓“五大诉求”。“香港属于中国,这是全世界都公认的事实。”这名澳大利亚人再次表示。

相关专题:香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港澳特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22: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