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纽约飞上海波音客机突然返航 因为机身零件掉了

京港台:2019-8-14 00:17|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纽约飞上海波音客机突然返航 因为机身零件掉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航空追踪网站“flightradar24”显示,当地时间12日,一架中国东方航空从纽约(专题)肯尼迪国际机场飞往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的MU588航班客机,在起飞后不久,返回肯尼迪国际机场。

  

  微博截图

  一名自称是机上乘客的网友表示,飞机“刚起飞不久,乘客发现一片襟翼脱落,现在飞回纽约,已落地。”

  

  航空追踪网站截图

  航空追踪网站显示,飞机为一架波音B77W型飞机。据悉,B77W型飞机是波音B777飞机家族的成员。

  【环球网综合报道】今天(13日)上午,有网友通过微博爆料称,美东时间12日,自己乘坐的MU588航班自纽约飞上海,刚起飞不久,客机因故障返航。自媒体称,有旅客反映起飞时飞机左侧机翼疑似有金属制品脱落。多个来源证实航班返航一事,机上旅客均较为淡定。经查询航空软件,航班已于北京时间上午9:24分安全落地。根据自媒体流传的飞机图片,一名航空专家13日对环球网记者分析称,原因应属扰流板部分金属材料脱落,可能和材料疲劳或外力影响有关,此类情况一般不会对安全造成实质影响。

  该专家称,航空公司出于安全考虑返航进行详细检查,同时安排好食宿等后续安排,是较为稳妥的一种处理方式。

  东航13日上午就此向环球网编辑部发来声明,声明称,今日纽约至上海浦东航班,起飞后发现故障。为确保安全,机组决策返航纽约做进一步检查,航班已安全落地。公司积极做好旅客服务保障,尽快安排航班成行。公司对航班旅客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

  

  航班实时数据查询软件显示,MU588航班在纽约起飞后在空中盘旋/微博截图

相关专题:纽约,波音,上海疫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2 18: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