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这位世界知名男高音遭9女性指控 逼发生性关系

京港台:2019-8-14 00:33| 来源:中央社 | 我来说几句


这位世界知名男高音遭9女性指控 逼发生性关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多明哥是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

  世界知名男高音多明哥(Placido Domingo)遭九位女性指控性骚扰,或试图透过安排工作逼迫她们跟他发生性关系,若遭拒绝,多明哥会以职务之便报复这些女性。

  中央社引述美联社的报道说,有八名歌手和一名舞者出面控诉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多明哥,她们宣称曾被多明哥性骚,时间横跨1980年代晚期之后的30年间。多明哥涉嫌性骚扰的地点,包括他担任高阶职务的各大歌剧院内。

  其中一名女性指控多明哥把手伸入她的裙子里,另三名女性则说,多明哥曾强吻她们,地点分别在更衣室、饭店房间和一场午餐会上。一位歌手表示:“商务午餐不奇怪,怪的是有人在商务午餐握住你的手,或将手放在你的膝盖上。他总是以某种方式摸你,甚至亲吻你。”

  数名指控者宣称,在抗拒多明哥的侵犯后,她们的职业生涯受到影响,一些人还说,原本获得承诺的角色后来根本没下文。

  指控者中只有一人同意在美联社的调查中公开姓名,她是女中音伍尔夫(Patricia Wulf)。其他人则说希望匿名,因为她们仍在歌剧圈发展,担心遭到报复。还有六名女子声称,多明哥曾要求发生性关系,这让她们感到相当难受。

  歌剧界的其他数十名相关人士也宣称,他们曾目睹多明哥对年轻女性做出不当行为。美联社的报道还指出,他的这些行为在歌剧界是“公开的秘密”。

  据了解,来自西班牙的多明哥与第二任妻子奥尼拉斯于1962年结婚至今。

  现年78岁的多明哥并未回复美联社的提问,但发表声明指出:“这些匿名人士的指控可追溯到多达30多年前,令人深感不安,内容并不准确。不过,无论是多久以前,或我的意图有多良善,听到我可能让任何人心烦意乱或觉得不自在,仍让我很痛苦。”

  声明还说:“我认为,我与他人的所有互动及关系一直是受欢迎且两厢情愿的。认识或与我一起共事的人都知道,我不是那种会故意伤害、侵犯或让别人难堪的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6: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