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发动机撞鸟,俄客机迫降玉米地 23人送医 (组图)

京港台:2019-8-15 16:42|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发动机撞鸟,俄客机迫降玉米地 23人送医 (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俄罗斯卫星网8月15日报道, 俄罗斯乌拉尔航空公司一架载有226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的空客A321客机因发动机撞鸟在莫斯科郊区一块玉米地里迫降,目前有致23人被送往医院。

  俄罗斯联邦航空署发布消息称,A321客机在莫斯科郊区茹科夫斯基起飞时与一群海鸥相撞,在离跑道一公里多远的玉米田迫降。

  乌拉尔航空公司A321客机机组人员执飞航线为茹科夫斯基至辛菲罗波尔的178航班。据联邦航空署初步消息,机上载有226名乘客,7名机组人员。飞机脱离跑道后起飞时,与一群海鸥相撞,海鸥击中发动机导致其大面积运行中断。

  

  

迫降后的飞机 图片来自俄罗斯紧急情况部网站

  消息称,“飞机在在离跑道一公里多远的玉米田迫降”。

  据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发布消息称,A321客机在起飞时发动机起火,此后在莫斯科郊区茹科夫斯基机场附近紧急迫降。乌拉尔航空公司证实,茹科夫斯基至辛菲罗波尔的航班紧急迫降的原因是发动机遭群鸟击中。

  乌拉尔航空公司在莫斯科郊区完成紧急迫降的客机上乘客证实,发动机几次发出巨大的响声。飞行员几次试图启动发动机。之后飞机就开始下降。

  俄罗斯卫生部新闻处称,飞机在莫斯科郊外紧急降落,导致23人被送往医院,其中有5名儿童。

  消息称:“从茹科夫斯基机场飞往辛菲罗波尔的一架空客飞机硬着陆,226名乘客中23人被送往医院,其中有5名儿童。”

  伤者被送往茹科夫斯基和拉缅斯克医院。

相关专题:俄罗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9: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