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人民日报支持港警可以打人 蝗虫秋天会绝迹(图)

京港台:2019-8-15 23:08| 来源:自由亚洲 | 评论( 19 )  | 我来说几句


人民日报支持港警可以打人 蝗虫秋天会绝迹(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大陆官方《人民日报》周三(14日)在微博刊登两张红色图片「我也支持香港(专题)警察」、「支持香港警察,你们可以打我了」均为属实。中间黑色图片「天安门广场见」乃网民恶搞。(微博截图)

  大陆官方《人民日报》周三(14日)在微博上载两张红色图片,指「我支持香港警察 你们可以打我了」;中共宣传喉舌「预约约打」之声一出,获一众明星转发。国情专家指,《环球时报》记者付国豪被打,一时激发爱国情绪、成为官媒的「英雄」。解放军东部战区则在微信发文,称只需10分钟便可进入香港。

  大陆官媒开放跟帖讨论付国豪香港被殴相关新闻,国内跟帖义愤填膺、甚至喊打喊杀。官方《人民日报》周三在微博刊登出两张鲜艳的红色图片,指「我支持香港警察、你们可以打我了」,付国豪一时间成为官媒的英雄。

  有网络爱国「红粉」,随即制造与《人民日报》「『我支持香港警察、你们可以打我了』」、「What a shame for Hong Kong」风格极其相似的呼吁,发起818天安门广场集会,支持香港警察。不过,818天安门广场集会一帖,并没被官方认证。

  就有网民质疑,付国豪是否专业记者、是否摆拍英雄、是否存心「找打」, 民运人士王军涛对本台分析,付国豪隐瞒记者身份、携带抗议示威道具(服装),并非专业记者所为。

  王军涛︰如果你是记者,你是中立的,你就去拍摄,你到示威堆里去挑衅,你本身就是去冒犯、故意去冒犯别人。如果你去冒犯别人,别人有些情绪反应,就要看别人的情绪反应对和不对。他当时说他支持香港警察。你支持甚么?你是支持香港警察文明执法呢?你还是支持香港警察把人家女孩的眼珠子打瞎?还是把人打的头破血流?而且香港过度使用暴力,现在联合国等等有关组织已经谨慎得出结论,根据种种视频看,他已经超越了文明执法的警察,已经超越了在处理这类事件的专业要求。

  王军涛分析,中共的情报人员已进入香港,特殊任务的人士掺杂示威者并无悬念。他说,六四当年官方利用学生情绪,挑起群众的冲突,说共和国卫士被暴徒打死,类似手法在历次群众运动中,中共都熟练掌握。他说,香港警方让付国豪演足了戏,媒体拍够了才去救人,苦肉计戏味十足。

  王军涛︰抓情报这是肯定的,共产党进来抓情报甚至瞒著香港,拿著特别通行证呀甚么的进来,进来就混入运动中开始做这件事情,那么有的也会给香港警方打招呼,比方这个人不能弄,他有甚么标识,在脑袋上写了一个符号,香港警察就不打他,也是知道他是卧底的。所以我怀疑,还有一个可能就是大陆在自己派暴徒混入到游行队伍中去,把这个人给打了。就是因为大家不认识,混进去的这些暴徒特勤,打了这个记者。

  周三解放军东部战区陆军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发文,题为《付国豪被殴打之后,我们必须知道的7条常识!》内文称在深圳集结的武警部队,只需10分钟便可到香港,又配上一张蝗虫图片,图片有港毒分子字眼。文章又指蝗虫在秋天会逐渐绝迹。不过,文章数小时后被删除,原因耐人寻味。

  《美联社》周三公布衞星图片,从高空可见深圳湾一体育馆内满是军车,估计为数达500辆以上。美国总统特朗普一日前(13日)发文,指情报显示中国政府正在向香港边境部署军队。他说,每个人都应该冷静、注意安全。

相关专题:香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港澳特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4: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