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跨性别之乱 加拿大假女人一句话惹怒全球女性(图)

京港台:2019-8-16 02:54| 来源:中时电子报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跨性别之乱 加拿大假女人一句话惹怒全球女性(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多伦多大都市区 相关新闻报道

  包容多元性向似乎是当代的国际进步课题,这几年出现了许多争取"跨性别权利"的讨论与活动,然而跨性别主义者一直无视保守主义者的警告:要是有人恶意滥用跨性别权利该怎么办?

  一名活动在加拿大(专题)温哥华,自称叫做杰西卡‧亚尼夫(Jessica Yaniv)的假女人一直挑战社会容忍底线,上个月,"她"去女性除毛中心,要求除去私处体毛遭到拒绝;上星期,"她"又在自己的推特上发表"我忘了带卫生棉条,不能去游泳"的推文,惹怒了全天下的女性,后来推文删除,但是也让世界看到厚颜无耻的家伙是真的存在。

  俄国卫星网报导,原名强纳森‧亚尼夫(Jonathan Yaniv)的杰西卡‧亚尼夫(Jessica Yaniv),其实就是个男人,但是"她"喜欢穿女装扮女人,自称是"自我认同的心理女性"。"她"总是在自己的推特上贴出相当瞎眼的女装照,并且加上他这位跨性别者总是遭到排挤。

  上个月,"她"打电话到一家名为Marcia DaSilva的女性除毛中心挂号,希望除去私处体毛,由于"她"的声音非常低沉,而该店是只服务女性客户的,因此店家再次确认"她"的性别,之后可能不耐烦了,直接问"杰西卡"是否有精神疾病,然后直接切掉"她"的电话。

  

  这名自称跨性别的杰西卡‧亚尼夫,一直挑战社会对跨性别者的容忍底线。

  给果"杰西卡"状告人权法庭,指控Marcia DaSilva的16名美容师诽谤罪与性别岐视,虽然这些诉讼正在进行中,但该中心被迫暂时停业,不过多数网友都声援店家,认为他们可以拒绝心理变态者的服务。

  此人闹的事还没完,上周日,"杰西卡"在推特上写道:"我的那个来,无法进入游泳池。但是很想游泳,我的另一个包包里忘了我的卫生棉条。"

  这个推文立即引起各种愤怒,因为"她"根本不会有月事,却假装自己有,还用极为轻佻玩笑的态度来看待。该推文已被删除,但是留下的推特评论也看的出来网友相当生气;有些人留言"你的卫生棉条要塞哪里?你的小弟弟末端吗?"、"你的经血要从哪流?"、"一句话惹怒全地球所有的女人,WAF!"

  也有LGBT支持者承认社会就是有害群之马,他说:"这就是我们不能拥有美好事物的原因。我们当中就是有这种最糟糕的傢伙,也难怪法律禁止我们许多权益,比如军方不同意我们,因为他们认为我们就是这样的变态,我也没立场再责备他们了。"

  这并不是亚尼夫先生的第一起公开丑闻,就在除毛中心的案件审理期间,媒体爆出此人多年前的恋童癖事件,一名15岁的女孩从新闻上看到杰西卡的照片,发觉此人就是多年前在网路上性骚扰她的大叔,当年此人就对女孩浴室、女生护垫和女孩服装很迷恋,但没有说自己是"跨性别者",亚尼夫则坚决否认曾经认识这位女孩。另一件亚尼夫的丑闻是,他曾经在推特上号召一场有争议的LGBTQ 成员,12~24岁的青少年裸照泳池派对,而且该活动的规则是,不能让父母与监护人得知,现在不清楚这个活动是否有办成。

相关专题:加拿大,加拿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加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8: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