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付国豪抵达北京,胡锡进亲自迎接 (组图)

京港台:2019-8-17 17:40|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51 )  | 我来说几句


付国豪抵达北京,胡锡进亲自迎接 (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遭暴徒殴打监禁的付国豪刚刚回到北京。

  

  付国豪(左三) 图自胡锡进微博

  北京时间17日下午1点半,《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发布微博,称“国豪回到北京了,脸上的疤还没好。我们很多同事去机场迎接他和另一名赴港记者王雯雯。他们辛苦了,更是好样的。 ”

  

  现场照片显示,机场外还有人拿出锦旗,拉出标语:“国豪,欢迎回家!”“付国豪,环球真汉子!”

  

  截至发稿,该条微博已获5000人点赞,近500条转发,超600条评论。有网友表示热烈欢迎:“欢迎回来!”“英雄!”“好样的!”

  

  8月13日下午起,大批示威者在香港(专题)国际机场集结,瘫痪机场运作,严重影响出入境旅客。期间,暴徒对环球网记者付国豪进行了殴打、非法监禁,并抢走其相机和护照等随身物品,还疑似盗刷其信用卡。遭遇非人道待遇之际,付国豪任说出:“我支持香港警察,你们可以打我了”,网友为之动容。

  付国豪随后被送往香港本地医院,并于14日转院至深圳。

  顺带一提,付国豪当晚在担架上送往医院途中,还遭一名手持美国国旗的暴徒追打。而据香港“东网”等港媒17日报道,这名被捕男子姓赖,是一名酒店的兼职服务员。他涉嫌“非法禁锢”“非法集结”及“伤人”,已被香港警方逮捕。

相关专题:北京,土豪,胡锡进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0: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