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加州女子丢弃7只小狗被判罪 从她家找出38只小狗

京港台:2019-8-18 09:19| 来源:冰川思想库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加州女子丢弃7只小狗被判罪 从她家找出38只小狗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据外媒8月16日报道,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科切拉市,监控摄像头拍到一名女子将7只刚出生的小狗扔到垃圾桶旁,她因此被判入狱一年。

  据《沙漠太阳报》报道,黛博拉·休·卡维尔还将被判7年缓刑,在此期间,她不得饲养任何动物。

  据调查,今年4月,卡维尔驾驶吉普车来到科切拉市,若无其事地将一个装着3天大的小狗的塑料袋扔进垃圾堆中,然后驾车扬长而去。

  一名路过的好心人听到小狗的悲鸣,在垃圾堆里翻找出了它们。虽然其中最小的小狗在被救出后不久就死亡了,但幸运的是,其余的狗狗都被河滨县动物服务部门的员工救了下来。

  “那天正午,科切拉的气温高达90多华氏度(约32摄氏度),如果没有当地人发现,这些小狗狗可能活不了多久。”

 

  河滨县动物服务部门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被救小狗的照片,它们得到了工作人员的细心照顾,目前情况正在好转。

  当卡维尔在家中被捕时,警方在她的屋内还发现了38只狗!它们没有得到任何照顾,现场十分混乱。如今这些狗狗也被救了出来,并被送去领养机构。

  “人们没有理由抛弃小狗,”动物服务机构的一位发言人表示,“现在有我们这种动物服务机构或其他动物收容所愿意接纳它们,再把动物送到养父母或救援伙伴那里。抛弃是一种非常可耻的行为。”

  卡维尔抛弃小狗的时候,恰逢科切拉山谷音乐艺术节,因此这起案件受到了媒体的特别关注。显然,卡维尔与这个欢乐的节日没有任何关系。星期三,她在河滨县高级法院对7项虐待动物重罪和7项遗弃动物轻罪认罪。

相关专题:加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21: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